921之後重生 錦鯉潭底下新礦產資源竟然是 天泉溫泉水!

最近Choyce家有了新玩意兒,出門遛小孩也帶著,在家做餐點也帶著,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要水元素,已經被天泉溫泉水取代。

說來很妙,這是曾經造訪過南投鯉魚潭天泉溫泉會館的家人,強力推薦帶回來的礦泉水,沒多久,天泉溫泉水也找上Choyce並提供試喝,冥冥之中很多事情都注定好了啊!

現在市面上的飲用水有很多種選擇,也各具其效能與特色,導致有些飲用水也已變成加工水,所以為了我兩個還在發育中的小孩,在挑選飲用水的時候也會有些堅持,像是是最基本的產品否有通過SGS檢驗,製作的工廠是否通過TQF驗證,這些都很重要。而天泉溫泉水不僅符合我的需求,對於原水每半年會檢驗,及製作完成的每批溫泉水都會再次送SGS檢驗一次。

這邊小小說明一下,SGS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但什麼是TQF呢?

TQF指的是台灣優良食品發展協會,強調源頭管理及品質履歷,會要求生產線上每一項產品都要合格,並落實「全廠同類產品」都要通過檢驗,才算優良食品。且特別採用全國認證基金會(TAF)作為第三方驗證機構,替消費者再次把關。

天泉溫泉水也是經過層層檢驗,通過TQF食品安全品質驗證的產品。

廬山溫泉因為921而毀,但南投豐富的地熱地形,地底下溫泉又在鯉魚潭裡冒出,因而建設天泉溫泉會館,就連日本電視台也特別親自來台採訪,吸引大批日本人尋湯而來。

天泉溫泉水就是取自天泉溫泉,經過降溫殺菌保留溫潤口感與溫泉水特有口感,現經過包裝上市,不用特別到天泉溫泉會館也能品嚐天泉溫泉水,Choyce家更是用來做料理,出門運動也帶著一瓶全家享用。

在家使用義式濃縮咖啡機自製咖啡時,使用天泉溫泉水泡煮出來的咖啡crema更是優於其他普通水!

Choyce家做菜都用天泉溫泉水調理,尤其是從日本扛回越光米,因為天泉溫泉水屬於鹼性軟水,可使食物釋放出其原味,而且還獲得比利時iTQi風味絕佳獎獎項(這是一個媲美食品米其林的機構)。 所以天泉溫泉水加上日本越光米,這口感只要看到光光的餐盤就知道,而每次做飯都秒殺的爽快成就感,只有媽媽才懂啊! 而且聽說他們6月預計有家庭號2000ml的要上市,這真是家庭主婦的福音。

正要跨入青春期的小女孩,特別敏感的肌膚與心理因素息息相關,若是不照顧好身體與肌膚,可會大大影響孩子的外在表現呢!

Choyce特別上網找了一下二氧化矽有什麼樣的效果,發現整形外科林敬鈞醫師有說過,矽可以讓我們的皮膚、頭髮和指甲達到最完善的狀態,實驗證實每日固定食用正矽酸的受試者,其皮膚皺紋、皺紋深度都有逐漸改善的狀況,皮膚彈性也逐漸增加。(資料出處:華人健康網站)

子喬臉上本來長了一整片的角質化痘痘,在爸爸媽媽鼓勵下,多跑步多運動更多補充天泉溫泉水,輔佐以正確保養觀念:不用熱水洗臉,洗臉後抹上保濕產品,勤洗床單,長髮束起,臉上一整片的小痘痘也逐漸消失, 整體生活改善,才能徹底解決身體健康問題。

幸好天泉溫泉水保留溫泉水中的礦物質,適時補充人體所需營養,微鹼性水質正好中和大口吃肉的酸性體質,Choyce家偶而外食,幾乎不在餐廳內喝生水,經過詢問後自己飲用自備礦泉水。

尤其應酬多,身體健康總在紅線邊緣,Choyce希望透過天泉溫泉水的健康美味,維持身體機能更順暢,更自然健康。

沒有比食物更好的藥物,也沒有比水更重要更不可或缺的食物,若是要維持身體保水度,每天應該飲用的水,就決定一整天絕大多數的精神反應與工作表現。

Choyce尤其發現:孩子們喝了炭酸飲品更躁動,更難專注精神,含糖飲品更是健康一大阻礙,最近重新檢討自己的生活態度與飲食習慣,果然從運動與飲水下手,才是真正健康的全新生活。

(偷偷希望自己也能變回青春姚窕模樣,40歲只能從飲食飲水與運動著手!

人體的8成由水組成,好水不只能帶來生氣蓬勃發展,更是人生最重要的朋友,天天都要喝水的你,想過你喝下的水對自己有沒有幫助嗎?

像Choyce在日本就造訪過九州的八湯溫泉,像他們的溫泉喝起來口感不佳,但對身體有幫助,且不可多喝,但天泉溫泉水入口溫潤沒有異味,但入口就喝得到不同口感,就像歐洲與日本大量開發溫泉水製作保養品與飲品,多數人都耳熟能詳的品牌,但台灣也有豐富地熱環境,更有許多連日本人都讚不絕口的泉質,天泉終於推出台灣第一支溫泉飲用水,也代表台灣也開始注重生活品質迎頭趕上海外呢!

透過官方現場照片還原製作過程,天泉整套設備都很講究喔!

跟我們印象中去山腳下接山泉水也差太多啦(笑

鹼性軟水未來一定會成為趨勢,Choyce是如此堅信著,因為,媽媽只會給孩子最好的,沒有第二選擇。

更多天泉溫泉水,請參考官天泉溫泉水粉絲團天泉溫泉水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quaformosa921/

訂購方式: 請撥打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055-009 一箱20入 800元,滿六箱免運費,未達六箱者,加收運費160元,採貨到付款即可。(配送地區僅限台灣本島)

**感謝天泉溫泉水邀請試喝**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