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美國預備備 粉狀物超過350ml要丟棄(奶粉藥粉特別申請)電子產品要隨身受檢

本週四準備帶孩子們飛往紐約過暑假,沒想到出發前收到TSA新規定通知!

美國國土安全部運輸安全管理局(TSA)發布新規定:6/30起,飛往美國的行李更嚴格,更多手續,重重關卡是不是限制人們不要去美國啊!美國海關規定 可入關食品有哪些?米泡麵茶還是肉

往後計畫赴美的朋友們,千萬要提早準備登機手續(最慢三小時前抵達機場)美國親子自助旅行:https://choyce.tw/category/USA

IMG_5099

從今年6月30日上午第1班飛往美國的班機開始,在管制區長廊進入內候機室前,由航空公司委託受過專業訓練的保全人員,採不間斷模式持續檢查。代表著赴美旅客在櫃檯拿到登機證後,還有兩道檢查手續等在眼前。

搭乘赴美航班之旅客,隨身攜帶的物品中都不可以有超過350毫升的粉狀物體,最簡單的判別大小的方式,就是一瓶可樂罐或啤酒罐的大小,除了經航空公司檢查確認非屬危險或危安物品的『藥粉、嬰兒配方奶粉、人類骨灰』,其他大於或等於350毫升之粉狀物,均不可攜帶進入客艙。為了飛航安全,赴美旅客務必要提前到內候機室,以免執行檢查耽誤時間。美國海關規定 可入關食品有哪些?米泡麵茶還是肉

航空九大類危險品泛指一切在空運時能對健康、安全、財產或環境構成危險的物品或物質。國際民航組織(ICAO)把這些危險品分為以下9類:

第1類 爆炸品(Explosives)
第2類 氣體(Gases)
第3類 易燃液體(Flammable Liquids)
第4類 易燃固體(Flammable Solids); 易於自燃的物質(Substances Liable to Spontaneous Combustion); 遇水釋放易燃氣體的物質(Substances which, incontact with Water, Emit Flammable Gases)
第5類 氧化性物質(Oxidizing Substances)及有機過氧化物(Organic Peroxides)
第6類 毒性物質(Toxic)及感染性物質(Infectious Substances)
第7類 放射性物料(Radioactive Materials)
第8類 腐蝕性物質(Corrosive Substances)
第9類 其他危險物質和物品(Miscellaneous dangerous substances and articles)

舊金山訂房

出國上網首選GLOBAL WiFi

美國親子自助旅行:https://choyce.tw/category/USA

_MG_0381

就算你走快速通關很快經過海關審查,在登機前依然要乖乖排隊等候第二道安全檢查,身上所有大於一罐可樂的粉狀物品如咖啡等,都要拿出來解釋並等待放行。

若是嬰兒奶粉或者藥粉,人類骨灰等,可特別申請通關(藥粉請事前準備好醫生證明),其他咖啡粉藥粉,面膜粉等都不要手提通關,盡可能放在行李箱裡托運,以免在第二次審查時耗費過多時間檢查,甚至影響到登機時間。

重要:350毫升的數量是採取總量管制,單一容器粉狀物超過350毫升不得攜帶登機,如果攜帶3件狀物,每件200毫升(總量600毫升)已經超過350毫升限制,超出部分不得攜帶登機。

即使你把超過350ml的粉狀物放在隨身行李,當飛機抵達美國國土時,美國TSA有權開鎖檢查你的隨身物品,萬一發現航空九大危險品,一樣會被叫到小房間仔細盤問用途與用處,萬一發生溝通不良,甚至可決定拒絕你入境,當下立即搭飛機返回國。

Choyce的行李箱內不放貴重物品,也從來不打算上鎖,海關大人要檢查就自便,不用為了打不開鎖而破壞行李箱。美國海關規定 可入關食品有哪些?米泡麵茶還是肉

建議:當海關人員請你提出可疑物品時,請乖乖配合檢查,記得面帶微笑與配合度高,在反恐與打恐氛圍下,任何人有一點神色異常或者不配合狀況,都很可能被特別關注。

舊金山訂房

出國上網首選GLOBAL WiFi

美國親子自助旅行:https://choyce.tw/category/USA

IMG_3707

美國旅行,還真不容易啊!

美國親子自助旅行:https://choyce.tw/category/USA

美國海關規定 可入關食品有哪些?米泡麵茶還是肉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