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夯排隊鬆餅名店 Eggs’n Things來台 限時打卡送檀香山名牌kona咖啡快看

Eggs ‘n Things 夏威夷早餐威力席捲全台,讓人吃了會開心滿懷快來(而且還不用像日本一樣排隊三小時喔!菜單搶先公告給大家,鬆餅價格跟去日本吃差不多,店內口味也是日本師傅操刀製作喔!

IMG_4102

記不得幾年前開始,至少快七八年之久,每一回造訪東京,都會經過原宿表參道上那一間有長長人龍排隊的店面,曾經冒著風雨也跟著排隊,最後體力耗盡不得不投降離場,心想下次一定要吃到你,卻在年復一年,每一次的東京旅行都在原宿飲恨而歸,那人龍讓人望之卻步,但日本人依然耐著性子等待守候著。

最後終於在迪士尼度假區旁,還有橫濱與川崎等吃到『Eggs ‘n Things夏威夷早餐』,那鬆餅上高聳鮮奶油入口,也終於滿足了內心的缺憾。

 

IMG_6097

Eggs‘n Things夏威夷早餐在日本爆紅好幾年,最近終於引進台灣,據說台灣代理商向日本取經(而不是去夏威夷)導入日式經營與管理,更將台灣首號店舖打造成銀座與原宿風。

6/26開始試營運,想必會掀起信義區一股排隊熱潮。

尤其是IG客與網美們,幾乎都要暴動了啊!

IMG_4119

來到信義區微風松高店,你很難錯過這跟富士山一樣高的鮮奶油火山鬆餅,試營運期間記得跟看板合照,可到店內用餐時獲得一杯夏威夷檀香山最受歡迎的KONA咖啡。

IMG_4013

來挑戰鮮奶油火山鬆餅之前,來看看台灣店的菜單吧!其實跟日本店價格差不多,尤其日本師傅來台操刀上菜,嚐起來跟日本一樣美味。

讓人最難忘的美味,Eggs’n Things 招牌,也是日本人每桌必點一份的經典,

夏威夷早餐必點第一名:草莓鮮奶油火山鬆餅,這根本就是男女通殺的夢幻逸品,空氣感鮮奶油不厚重不會造成負擔,高聳約15公分的鮮奶油塔底下有許多醃漬草莓,更有八片現煎熱鬆餅鋪陳,當鮮奶油火山鬆餅上桌那一瞬間,就是跟時間賽跑的開始。

那特製空氣感鮮奶油在短時間內會化成一坨,網美們可要搶時間跟鮮奶油塔合影,才不會拍到軟趴趴的奶油塔喔(但風味一樣美味啦!

IMG_4073

除了鮮奶油火山鬆餅,Eggs’n Things也有許多美味鹹食,雖是美式餐廳卻融入日本纖細飲食文化,讓餐點既美味又美觀,台灣餐廳在日本血統下更貼近台灣人的胃口。

IMG_3998

看看這酪梨漢堡好驚人,但嚐起來可是百分之百美式水準,

薯塊淋上一點番茄醬更美味。

IMG_3990

想吃到美味又不想吃到負擔,推薦『酪梨鮮蝦沙拉』那半顆酪梨就這樣豪爽地承裝著沙拉醬,還有許多巨大鮮蝦一起上桌來,放心把酪梨切開來,一口酪梨一口鮮蝦,這也是美式飲食集大成,但又融入日式風格的美觀與美味。

IMG_6107

IMG_6140

但美國最受歡迎的班迪尼克蛋,來Eggs’n Things也吃得到正統滋味,那荷蘭醬底下有一整顆蛋,還鋪陳著煙燻鮭魚與酪梨抹醬,這不只是早午餐最佳選擇,也是一整天都供應喔!

IMG_3969

IMG_6146

但認真比較起來,Eggs’n Things 的草莓鮮奶油火山鬆餅,份量大又美味(推薦四人點餐分享這一大份)

除了搭配檀香山KONA咖啡之外,隨桌都有三大罐特條果醬,隨心所欲淋上去,大快朵頤吃掉它。

楓糖,椰奶,草莓三種果醬每一口都很好吃,若是很難抉擇,那就一口氣淋三種吧。

IMG_6103

用力淋上三種果醬,鹹甜香具備,更是讓人念念不忘的好味道。

IMG_6170

身旁大男生說:每個男孩都愛草莓鬆餅,只是在網美群中顯得有點突兀而已。

但這個大男孩可是不害羞地大口吃草莓鮮奶油火山鬆餅,顯然少女心噴發已經不足以形容,讓男孩也能放下矜持的,就是Eggs’n Things夏威夷早餐啦!

IMG_6176

如果你帶小朋友一起前往,可以點一份兒童鮮奶油鬆餅餐,一片鬆餅,一片格子鬆餅,加上超可愛的醬汁筆,自己在鬆餅上作畫更有趣!

IMG_6172

醃漬草莓與台灣最美味的香蕉與西瓜一起佐餐,讓鮮奶油火山鬆餅更健康又美味。

IMG_6173

小朋友餐也有鹹食喔!

鬆餅加上太陽蛋,漢堡排與小香腸,淋上三種果醬都讓孩子大口吃得開心。

IMG_6162  IMG_6165

除了原片鬆餅,也可點選格子鬆餅喔!

藍莓鮮奶油火山華夫餅也是招牌之一,推薦給愛吃藍莓與格子鬆餅的你。

IMG_6180

藍莓一顆顆圓嘟嘟的,好像珍珠一樣喔,但入口又讓人驚艷。

那跟手機一樣高的空氣感鮮奶油,肯定是大大加分。

還有上頭許多核果碎粒更增添層次感,香脆鬆軟又美味讓人允指難忘。

IMG_6182

夏威夷烤雞也是招牌,雞腿排又嫩又香很受歡迎。

美味的醬汁雞腿搭配鳳梨更開胃,還有薯泥可增加飽足感,營養均衡全面攝取更滿足。

IMG_6150

我個人推薦不可錯過的:檸檬酸奶油可麗餅,

淋上酸甜檸檬醬汁更是絕配,法式可麗餅捲成一卷,搭配檸檬酸奶油更好吃。

強烈建議呼朋引伴一起去,大家點餐共享不同的美好滋味。

IMG_6149

除了檀香山KONA咖啡外,時下很流行的漸層果汁,在這裡也喝得到:蜜桃蜂蜜檸檬很消暑,很適合搭配餐點一起享用喔!

IMG_6119

入店內就聽到ALOHA,服務人員們身穿夏威夷衫,熱情招呼著每個人,一聽到阿囉哈,煩惱憂愁都拋向腦後,只想好好享受這時刻。再來一杯蜜桃蜂蜜檸檬,夏日煩躁都一掃而空啦!

IMG_6114

子喬尤其喜歡背著Eggs’n Things帆布包,帶上街輕鬆又好看。

IMG_E3911

女孩長大了,媽媽好希望孩子長慢點啊!

IMG_E3921

來Eggs‘n Things記得買些周邊回家,那杯子與帆布包都很可愛又實用喔!

IMG_3825                            IMG_6133

餐點價格可參考,份量驚人建議多人一起享用更美味。

IMG_6121

網美們必到IG打卡熱點,趕快來嚐鮮,你會發現跟日本風味一樣好吃,還不用在日本排隊排到天長地久咧!

IMG_6116 IMG_6110

Eggs‘n Things微風松高店:https://www.facebook.com/eggsnthings.tw/ 

Eggs ‘n Things 台北微風松高店
營業時間: 6/26(二)試營運首日11:00 ~ 21:30
週日 ~ 週三 :09:00 ~ 21:30
週四 ~ 週六(含例假日前夕):09:00 ~ 22:00
電話:02-2725-101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1樓 (微風松高)
🔎追蹤官方IG:@eggsnthings.tw

IMG_6100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