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換季時 你不能少了凡士林

IMG_1110

影片轉發:

十三個多年頭來出了六本書,在海外觀光旅遊代言,在華人圈各地活躍著,Choyce始終堅持網路上發聲,也經常在各地巡迴演講,除了親子旅遊問題外,最常被女性朋友們問到:是什麼力量,支撐你一直堅持到現在?

vaseline-8

我想,是愛,是對自己努力的印記,是證明這個時代女人不用仰人鼻息,也能創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網路只是一個媒介,堅持不懈努力創作,才是Choyce能一直站在浪頭上的秘密。

IMG_1115

凡士林最新廣告裡,三位女孩的眼神透露出光芒,那是對自己所愛的堅持,散發出自信最佳見證。在人生路上不一定有他人同行,但凡士林都在你身邊溫柔呵護著,讓妳我更圓滑更柔軟,溫柔地堅持到底,不管是工作也好,家庭與親愛的家人也行,因為妳我的存在,讓世界上某些人感到溫暖,成為他人生活中的亮點,妳就是最耀眼的那顆星。

vaseline-10

凡士林不油不膩快速吸收,在忙碌生活中總是擔任最佳救火隊角色,我習慣隨身攜帶輕便包裝,在戶外時也會經常補充乳液,尤其是經常外露在空氣中的雙手雙腳與脖子肌膚,也是第一線被紫外線與超高空汙威脅的第一防線,拿出凡士林輕輕保護肌膚,即使四十多歲熟齡肌膚也不會乾燥緊繃,不要說台灣人,就連日本韓國女性朋友都要讚美:Choyce的肌膚好美好青春!

vaseline-21

姐妹們,千萬別放任肌膚乾裂甚至抓癢難耐時,才想到要好好保養自己,那可要花更多力氣才能讓肌膚恢復元氣與透亮呢!尤其已經乾裂到可清楚看到毛屑脫落,你馬上就要展開即刻救援行動,洗澡後先別急著擦乾,輕輕以毛巾按去多餘水分,馬上厚厚敷上凡士林,再穿上長襪或者用保鮮膜輕輕覆蓋,讓手腳脖子等肌膚急救鎮定個幾分鐘,取下保鮮膜並溫柔按摩多餘凡士林直到被肌膚徹底吸收,如此反覆操作幾天,你的肌膚會用最美狀態回饋給你。

IMG_1113

老生常談:女人談戀愛才會變美。其實女人只要好好愛自己,肌膚柔嫩好氣色,天天都是戀愛的好日子。最怕的就是一心只為他人奉獻犧牲,忘了自己也需要被愛被呵護,忘了自己好好愛自己啊!

 

Choyce認為:女生要先學會愛自己,照顧自己,讓自己神采奕奕的,自然就會有良緣靠近,不管是工作緣,朋友緣,長輩緣都會跟進的!我說的照顧自己,可不是只有看得到的臉龐才需要砸大錢保養,雙手雙腳與脖子膝蓋等,才是最會洩露年齡的警戒區,這幾個小細節都注意到了,身邊朋友會發自內心的讚美:我覺得你好美,好自然,讓人靠近也覺得舒服呢!

 

秋冬換季都靠它!凡士林乳液守護全家肌膚。

vaseline-23

秋冬換季到了,媽媽朋友們哀嚎著:手指龜裂,小腿乾燥粗糙,足底緊繃,就連皮膚都躁動不安,尤其小寶貝們幼嫩肌膚更禁不起乾燥(家裡濕度計居然不到50%,更難想像在戶外活動的乾燥程度)看著寶貝紅通通的小臉蛋,媽媽們都要問怎麼辦?

 

與其用高級進口貨,居家生活中最常見的凡士林乳液就是最佳解啊!

vaseline-27

全家老小三代都可以共同使用,針對運動後曬得紅通通的肌膚,我會選擇質地清爽的蘆薈配方舒緩肌膚狀態,若是長時間需要曝曬陽光下如露營野炊或者外出野餐,凡士林也有水感亮白潤膚露,含十倍維他命B3讓秋冬外出也不會造成負擔,肌膚也能保水透亮。

vaseline-26

最近凡士林推出限量季節限定『超能量活膚輕乳液』,由綠茶、柑橘、莓果等超級果實成分萃取,『保濕/修護/亮白』3效合一,帶著淡淡微香,但保有凡士林質地輕透快速吸收的特性,隨時隨地都能幫妳我加油打氣呢!

 

好用又實惠,凡士林是Choyce家最忠實好朋友,溫柔守護全家人肌膚健康,在秋冬換季之時,身邊更不能缺少凡士林。

這裡買:https://www.watsons.com.tw/search?text=vaseline%E5%87%A1%E5%A3%AB%E6%9E%97

影片連結:

#凡士林 #凡是你皆不凡 #3倍保濕力 #超能量活膚輕乳液 #超級果實

IMG_1116   IMG_1112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