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機場交通指南 最方便快速就搭巴士 一站直達老城區 半小時一班車 來回票13歐

歐洲自助,你不能錯過音樂之都:維也納。

這次要分享維也納機場直達市中心老城區,最方便簡單,最節省體力也不用動腦的交通方式:Vienna Airport Lines 機場巴士。

(若是你選擇住在車站附近(南站,西站,東站等)請搭乘CAT(City Airport Train) 或者Vienna Airport Lines也能直達(巴士比火車耗時)

IMG_8336

初來乍到維也納,沒有人引路也沒有方向感,幸好我預定老城區住宿,一出機場就直接找到機場巴士售票機,當場購買來回車票最划算。

單程一人8歐,來回車票13歐(車票期限:啟用後30天內使用來回雙程完畢)6歲以下免費。

HF代表去程,

RF代表回程,每一次搭乘都由司機在上頭做記號。

若是有人想在網路上販售未使用車票,請先留意車票上各種印記以免吃悶虧。

IMG_8338

售票機操作很簡單,

可選擇德語,英語與義大利文介面,

也可使用歐元現金或者信用卡支付(但信用卡要求輸入密碼,若是你沒準備密碼,建議以現金支付)

IMG_8340

經常往返維也納機場的人,也可購買月票更划算。

IMG_8342

拿到巴士車票之後可別急著衝出去找巴士就上車,

Choyce欲前往老城區下榻飯店:維也納老城區住宿推薦 地理位置一百分 Vienna Alma Boutique Hotel

我要找『Wien Morzinplatz』方向,螢幕上顯示月台幾號,這時才往指定月台移動。

那是因為Vienna Airport Lines 機場巴士有三條固定路線,老城區直達路線為Val 2,若是搭錯路線可就要白花轉乘路線囉。

IMG_8343

確定你搭乘的路線後才上車,

Val 2往老城區的巴士直達Wien Morzinplatz,下車後走到飯店只要三五分鐘,距離多瑙河走路一分鐘。

IMG_8344

巴士上沒有指定座位,車上也有安置行李空間(巴黎的Rossiy機場巴士沒有行李放置空間)

IMG_8347

Val 2下車地點就位於 Niemals Vergessen (永不忘記)紀念碑旁,作為1945年奧地利從納粹手裡獲得解放的戰後紀念。

上車地點也在同樣位置,Val 2在白天時段每半小時一班車,前往維也納機場快速又安全。

IMG_8352

德國人的準時精神,在德語系國家,奧地利維也納也能感受得到。記得要提早到現場等候巴士,萬一錯過巴士就要再等半小時,或者包計程車前往機場,那可就平白浪費交通費用囉!

維也納機場巴士官網查詢更多交通路線資訊:https://www.viennaairportlines.at/

奧地利巴黎來回機票只要4173元?!歐洲LCC便宜機票 找伏林航空vueling air

歐洲LCC開艙文 巴黎維也納來回 A320 伏林航空vueling air 航廈介紹

維也納老城區住宿推薦 地理位置一百分 Vienna Alma Boutique Hotel

Ribs of Vienna 維也納豬肋排 一公尺長太誇張挑戰你的胃容量 15歐是經濟實惠價

維也納國餐 炸豬排 清燉牛肉 必吃 Figlmüller Schnitzel本店與分店 維也納老城區

法航初體驗 台北直飛巴黎又多了一個選擇 推薦指數4.5顆星

歐洲網路跨國漫遊分享器:

出國上網首選GLOBAL WiFi

Choyce選擇維也納住宿:https://www.agoda.com/zh-tw/alma-boutique-hotel/hotel/vienna-at.html?cid=1457485

維也納通行證,一卡搞定各大博物館美術館還有巴士讓下:KKday 維也納一日遊交通一卷搞定: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6825?cid=3091

IMG_8354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