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潮Look 變身横浜ハイカラ 『はかま』體驗 Yokohama Kimono station

橫濱港灣未來地區,總是帶給人們現代化都市印象,但其實橫濱的現代化外表下,隱藏著許多日本先進發展的源頭與時尚喔!

日本人來橫濱最潮的裝扮看過來,横浜ハイカラ(橫濱亮眼女孩)日本傳統服裝體驗。橫濱住宿必推 地標最高樓 皇家花園酒店 12歲以下免費同住 無敵港灣美景24小時大放送

橫濱散步懶人包:只要一枚銅板 橫濱散策一日券 Yokohama三天兩夜這樣安排準沒錯 懶到最高點

橫濱好友說:來橫濱不時興穿和服,而是穿著男女通用的『袴はかま』在新舊交融的港灣風光中,取景拍攝紀念照喔!

男女兼用,跨越時代的古今潮流,ハカマHakama,體驗穿著並且在橫濱知名紀念建築拍照。

與傳統和服不同,穿著ハカマHakama更亮眼更輕鬆,也更容易展現日本橫濱特色。(請自動忽略阿姊手上的寶可夢手錶)

從身上的傳統服裝,直到手袋(提包)與髮式,以及腳上的高筒靴子,通通包含在傳統服裝租借體驗行程中。

出國上網首選GLOBAL WiFi

走訪橫濱老街,推薦以富士山蕎麥麵聞名的蕎麥麵店 『安登奈味』。

也可以在傳統餐廳享用牛肉壽喜鍋:正統壽喜燒在這裡 『牛や 荒井屋』 橫濱必訪美食 牛鍋發祥地 中午造訪超值划算

 橫濱是日本明治維新後開港的重要城市,當時世界各國從橫濱導入許多異國文化,包含宗教信仰,進出口貨物,異國飲食與文明,

在橫濱各地走訪,會發現許多傳統歐美建築的教堂,每一棟都很適合取景,尤其是『横浜ハイカラ 』裝扮,很有穿越百年時光的風情。光是在橫濱山下公園旁,就有天主教會,基督教會,聖公會等不同教會,都很適合取景。

東京訂房

日本第一個對海外寄送的郵筒,也在橫濱。

日劇Hero中,木村拓哉上班的地方,就在橫濱,

明治時期建築林立,走訪馬車道街,元町商店街,穿梭在橫濱街頭,建築就是横浜ハイカラ最佳的陪襯。

舊橫濱銀行

在橫濱遇到寶可夢大活動,身旁人人都低頭抓寶,一身横浜ハイカラ 裝扮的Choyce顯得特立獨群。

東京訂房

旧「横浜正金銀行本店」也在馬車道上,身穿横浜ハイカラ 『はかま』比拘謹的和服更輕鬆,更青春一點。

出國上網首選GLOBAL WiFi

身穿横浜ハイカラ 『はかま』體驗,一整天體驗價格9500円(全套設備)

『はかま』正式裝備不輸給和服,也要花上半小時,由專業老師協助穿著,色系也百百種喔!

與和服不同的,横浜ハイカラ 『はかま』不穿木屐,而是穿高筒高跟靴子。

東京訂房

腰帶與花色都有很多選擇。

但如果你想體驗傳統和服,在這裡也能挑選喜歡的花色。

店內也有準備小孩的浴衣,可組成親子組合,也能創造不一樣的旅遊經驗。

 Yokohama Kimono station:http://yokohama.kimonostation.com/

神奈川県横浜市中区山下町1番地 シルクセンター M1F 134号
※水曜日定休(7/1〜8/31は無休)
(シルクセンター1階にあるドラッグストアの左側を進み、英一番館入口を入ると店舗正面です)

在橫濱港灣之間,走訪各地建築,跟著Choyce一起穿越時空。

橫濱散步懶人包:只要一枚銅板 橫濱散策一日券 Yokohama三天兩夜這樣安排準沒錯 懶到最高點

橫濱住宿必推 地標最高樓 皇家花園酒店 12歲以下免費同住 無敵港灣美景24小時大放送

正統壽喜燒在這裡 『牛や 荒井屋』 橫濱必訪美食 牛鍋發祥地 中午造訪超值划算

(北海道東京大阪 機+酒) 立刻,馬上,準備起飛的晚鳥票 日本機加酒清艙大特賣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