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世界一卡搞定 用多少買多少 走芯 雲遊寶(美國暢遊 4GB 270元 歐洲跨國更便宜) 九月底註冊登錄送225元大禮包

走芯寶?看到寶貝踏入校園,心都跟著跑了?

週末即將啟程飛美國,Choyce立馬買好『走芯 雲遊寶網路流量包』在美國也要確保網路暢通,才能時時與孩子連線,讓寶貝可看到媽媽啊(其實是媽媽捨不得看不到寶貝)!沒想到美國4GB(15日)只要59RMB,相當於台幣270元!

IMG_6851

IMG_6806

『一卡走世界,全球漫遊』不管你去哪裡,只用同一張SIM卡!

而且價格還便宜得嚇人!!

 

IMG_6863 IMG_6864 IMG_6865 IMG_6866

其實五六年前就在思考網路這檔事:如果每一次出國都要買一張SIM卡,用完即丟,一年出國二十幾趟的Choyce幾乎要花上24小時的作業時間,花在買SIM卡,裝SIM卡,設定SIM卡。

如果可以走遍全世界都用一張SIM卡上網,甚至通話(依據各國網路規定,有些流量包沒有通話功能)根本就解決我的網路困擾啦!(走芯盒內有走芯SIM卡收納鑰匙圈,2張SIM卡收納套,一支SIM取卡針)

台灣蝦皮等網路賣場就買得到『走芯 雲遊寶』

輸入台灣電話註冊,就能開通帳號(記得電話號碼前面的0要拿掉)

IMG_6854

Choyce為了年底前的紐澳,美加與中東之行正在傷腦筋呢!

(還記得去年去摩洛哥,找遍市面上各家網路分享器,幾乎沒有摩洛哥網路,一直到摩洛哥當地才買SIM卡,還被不肖廠商敲了一筆)

朋友推薦一卡走遍全世界(中國大陸除外,全球共77幾個國家)

走芯 雲遊寶
@9/30前透過推薦連結🔗註冊,可獲得50RMB禮包三選一 https://goo.gl/Rgdf4n(請先註冊完再下載app)
蝦皮賣場:https://goo.gl/hq6jap
PCHOME賣場:https://goo.gl/XE4GbQ
PCHOME 24小時到貨:https://goo.gl/yn5q6T
美國流量15日 4GB(超過即降速為128kb/s)原價79RMB,只用推薦連結註冊獲得的現金禮卷,折抵後竟然特價59RMB!
IMG_6808
為了測試『走芯 雲遊寶』能不能正常使用,Choyce還先買了台灣流量包來測試網路訊號,測試結果非常快又滿意。
台灣3天72小時,可適用中華電信4G網路上網,流量1GB,超過即降速為128kb,雲遊寶特價10RMB,換算台幣為45元,一杯珍奶的價格!
上網流暢外,重點是可熱點分享,Choyce每次出門都會帶兩支手機,一支裝SIM卡分享熱點,另外一支台灣號碼透過VoWIFI還能免漫遊繼續接收台灣電話,手機只要插入『走芯 雲遊寶』就相當於一台網路分享器,開放給其他手機或者電腦串接上網。

IMG_6853

操作方式非常簡單,手機下載app註冊帳號,九月底前還能收到50RMB(換算台幣225元)大禮包。

切記:@9/30前透過推薦連結🔗註冊,可獲得50RMB禮包三選一 https://goo.gl/Rgdf4n(請先註冊完再下載app)

IMG_6817

打開雲遊寶app,登入帳號後就能看到管理平台,計畫去哪個國家免煩惱,出發前雲遊寶app購買流量包,打開手機藍牙,插入SIM卡後就可啟用此流量包。

Choyce使用心得:

  1. 啟用流量包後,也可以將SIM卡取出,裝進另一台手機使用,不需安裝app。
  2. 流量包購買後,是跟著雲遊寶app帳號,可以多支手機都安裝此app,但A手機登入後,其他手機將會自動登出。app帳號是註冊時的手機門號,每次登入app需要收簡訊驗證碼。可以A手機登入購買流量包,再由B手機登入插入SIM卡開啟藍牙後啟用,但B手機如何收簡訊驗證碼要先想好。
  3. 流量包大多不支援剩餘流量查詢,建議使用手機內建流量統計數字觀察已使用流量,或另外安裝流量計算app,並記得啟用新流量包前先將統計流量歸零。
  4. 記得打開數據漫遊。
  5. APN一般在重新開機後會自動抓取設定,有時抓取後不會自動啟用,此時請手動選取該APN即可。流量包詳情內會有該地區的APN設定。

IMG_6856

支付方式有四種:微信,銀聯,支付寶與PayPal(台灣可用)

IMG_6809

美國當地連接AT&T電信公司,網絡通訊優於其他電信商。

可看到帳戶內有10+20+20共50RMB,啟用一張20RMB禮券就能自動折抵。

IMG_6810

重要:使用禮券必須將app設定為簡體中文+人民幣,才能順利購買流量包與使用禮卷折抵。

IMG_6811

美加套餐(美國加拿大都能使用)15日4GB,或者選3日1GB ,7日2GB (依據旅行天數與預期使用流量來彈性調整套餐)

不像市面網路分享器,從上飛機開始,按日計算租機費用。

IMG_6815

IMG_6816

走芯 雲遊寶可暢遊全世界七十多國,唯獨大陸不可使用。

出門就把『走芯 雲遊寶』隨身帶著走,雲遊四海,網路不再煩惱。

用多少流量買多少,用完了彈性再追加流量包,精打細算,一點都不浪費。

走芯 雲遊寶
@9/30前透過推薦連結🔗註冊,可獲得50RMB禮包三選一 https://goo.gl/Rgdf4n(請先註冊完再下載app)
蝦皮賣場:https://goo.gl/hq6jap
PCHOME賣場:https://goo.gl/XE4GbQ
PCHOME 24小時到貨:https://goo.gl/yn5q6T

IMG_6812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