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行動派的爸爸媽媽-鹿港小吃與台中大都會公園

星期日全家人去新竹縣立游泳館游泳,子喬靈活的運用pool school的游泳浮板,來回在泳池內踢水轉彎,加上pool school的救生衣,不管仰游或者正常姿勢都不用擔心子喬會沈入水裡,這下可大大幫助怕水的子喬不用再當旱鴨子了!子鈞也坐在游泳浮板上左右搖晃著也開心玩耍著。爸爸媽媽也因為有pool shool的游泳圈組節省不少抱子喬子鈞的力氣,還可以讓不怕水的子喬子鈞開始嘗試踢腿與簡單的閉氣。好的工具可以幫助孩子縮短適應泳池的恐懼期,真是幫了大忙阿!

就在游泳後去溫水池泡水讓身體恢復溫暖時,一旁泡水的母女三人組聊起鹿港小吃,這讓鹿港出身的爸爸與肚子餓的媽媽再也忍不住鹿港小吃的誘惑,立刻起身帶子喬子鈞上岸灌洗,一家人中午12點出發直奔鹿港,游泳累壞了的子喬子鈞一上車就睡到鹿港一個半小時,下車大口吃著爺爺奶奶每回造訪鹿港必吃的麵線糊、鴨肉羹、米糕,也沿著老街一路吃著喝著小吃飲品,在鹿港足足待了兩個小時才驅車離開。

經過台中又約著大阿姨與宇為表哥宇棠表姊到台中都會公園玩耍,子喬騎著在鹿港買的小滑板車(宇為宇棠幫著扶車),子鈞滿場亂亂跑,四個孩子都很開心,大人只負責一旁納涼聊天阿!

在中科商圈吃了拉麵,兩個孩子一上車七點鐘就一路昏睡到家直到隔天早上才醒過來。爸爸也累壞了乾脆晚上不去公司加班,超級行動派的一家人意外的星期假日開心的畫上句點。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哇~你們真的有去鹿港喔!!<br />
    <br />
    我星期日也在鹿港玩.後來跟我媽在一間賣扇子跟燈籠的店走出來<br />
    <br />
    就看到一台推車上面坐2個小孩.好像子喬跟子鈞呢..<br />
    <br />
    一直覺得很像又不好意思問…(ㄟ~~問了做啥..會超尷尬的吧!!)<br />
    <br />
    也因為只看一下下你們就推往前走.只能看到鞋子.隔天還來確認是不是子喬跟子鈞的鞋呢..<br />
    <br />
    哈~~好高興喔!!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8:19 AM)
    沒想到出個門跑去鹿港還可以被網友瞧見阿!網路的威力真是強大!
    看來我在外面可要更注意啦!
    下次打個招呼大家拍著照啦!不要害羞阿!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