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好吃片皮鴨在這 新竹美食推薦 醉月樓中餐廳 新竹煙波大飯店湖濱館

新竹煙波大飯店中餐廳一直是新竹喜宴熱點餐廳,耳聞醉月樓片皮鴨汁美味,趁著卡樂次元主題活動時特別安排醉月樓晚餐,也讓挑嘴洪爸點頭讚美啦!

醉月樓中餐廳以港點與適量餐點著名,即使是兩大兩小也能享受多樣餐點,不至於被大份量餐點綁架只能少點幾樣菜。

餐酒是Choyce家自備的台酒出品:紅麴葡萄酒,卡特蘇維翁最適合佐稍微豐盛餐點,瞬間消除口中的油膩感。

醉月樓片皮鴨每份共八片,佐餐醬料:梅子醬,輕鬆,小黃瓜,泡菜與烤鴨醬,砂糖,還附有蒸的熱呼呼的八片薄餅,可將片皮鴨加入適當調味後送入口中大快朵頤一番。

孩子們難得品嚐這麼多豐富配料片皮鴨,多了自己搭配的樂趣也更豐富口感。

孩子們笑稱:大蔥鴨不見頭尾,也許是為了外國人才如此貼心安排。

比起在桌邊片鴨的一整只烤鴨,煙波飯店醉月樓片皮鴨份量剛好,不需特別找一整桌坐滿分享一整隻烤鴨。

蛤蠣絲瓜也適時發揮解膩作用,清清口感也讓飲食更均衡,

鹵水雙拼:滷牛腱,鹹水雞,調味恰到好處,比起真正港點,醉月樓不過鹹,搭配一點黃芥末醬更添美味,

拼盤可自行決定菜色,也是少人數小家庭點餐的小確幸。

Choyce特別推薦醉月樓的港式點心,美味又超值,專業程度不輸給Choyce在香港品嚐的港點。

鮮蝦腐皮捲可不含糊,入口彈牙又鮮美的大鮮蝦肉更顯難得。

烤鴨炒飯溫潤不油不鹹,也是醉月樓招牌之一,與其他餐廳相比,醉月樓的炒飯相對省油也省鹽呢!

光是幾道餐點就讓Choyce與洪爸喝乾一整瓶台酒的紅麴葡萄酒,絲毫沒有醉意,也享受了難得放鬆的全家團聚晚餐時光。

但醉月樓港點裡的甜品也很推薦喔!

在一頓豐盛大餐之後,甜點最是重要,把一整晚美好味道做一個完美句點。

  黃金流沙包很厲害,也是下回再訪醉月樓必點清單之一。

醉月樓人員訓練佳,服務恰到好處,感覺煙波飯店很用心經營中餐,比起自助式吃到飽自取服務,中餐廳服務品質也是美食饗宴中的重要環節呢!

依山傍水新竹寶地也有外星人出沒?新竹煙波飯店湖濱館 卡樂次元房開房間文

新竹大飯店湖濱館:http://www.lakeshore.com.tw/tw/hsinchu

地址:新竹市明湖路773號

電話:886-3-5203181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