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 依山傍水新竹寶地也有外星人出沒?新竹煙波飯店湖濱館 卡樂次元房開房間文

移民新竹十三年,Choyce始終覺得最適合人居住的地方,絕對是有山有水的新竹寶山水庫,風水好空氣好,更是新竹科學工程師們的後山寶庫,運動休閒不用跑太遠,不到半小時就能抵達寶山享受度假氣氛。

而Choyce最喜歡度假勝地之一,莫過於位於寶山的新竹煙波飯店湖濱館,這回造訪特別安排『煙波大飯店』新改裝:『卡樂次元主題樂園』,也發現『煙波大飯店』已成為孩子們童年最佳回憶。

是啊,一推開門就巴在玄關不想離開,『亮亮賽車風』已出現孩子們最愛元素:宇宙,火箭,賽車方向盤,簡直讓孩子們樂透,瞬間瞌睡蟲秒失蹤。

是啊,難得出門度假透透氣,房間門一推開,立刻轉換氣氛,投身愉悅兒童樂園。

整個房間都佈置了卡樂次元主題人物與故事鋪陳,一踏入房間就好像開啟了想像力金鑰,人在房間裡,心已經在宇宙各地遨遊。

煙波大飯店湖濱館卡樂次元主題房,兩大張床可容納兩大兩小同時入住。

第三回造訪煙波飯店湖濱館,煙波特大衛浴總是討人歡心,淋浴間,大浴缸,以及兩大個洗手台,一家四口也能住得輕鬆愉快。

房間內還貼心準備了小寶貝衛浴設備,小小浴盆與防滑矮凳,這些都是親子家庭最渴求的便民設施。

那小小動物造型浴巾太可愛了啊!

新竹煙波飯店湖濱館,房間內也安排廣大更衣空間,行李可安排收納在更衣間內,不至於影響行走動線。

一次收買孩子人心,卡樂次元吉祥物更加強孩子們對這美好度假空間的認同感。

房間內還有一巨大火箭,最符合孩子們熱愛的隱密感,即使僅能容納兩小孩的狹窄空間,也能享受心靈解放的自由。

孩子們心滿意足地充分享受這回親子小旅行,更期待著下回再訪煙波大飯店湖濱館的樂趣。

好吃片皮鴨在這 新竹美食推薦 醉月樓中餐廳 新竹煙波大飯店湖濱館

新竹大飯店湖濱館:http://www.lakeshore.com.tw/tw/hsinchu

地址:新竹市明湖路773號

電話:886-3-5203181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