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胖~他是我兒子

這照片是在美國進行博士後研究的莊”哥哥”拍攝的!感謝裝哥哥喔!
母親節這週末~媽媽的家人照慣例又在新竹集合慶祝三位媽媽以及五位生日~
外婆看著媽媽抱子鈞時的模樣~心疼的說:子鈞這麼胖~媽媽這麼瘦~抱起來好不吃力呢!
(子鈞現在已經八公斤囉!)
媽媽急忙更正外婆:沒有人嫌小孩子胖的啦~況且子鈞現在八公斤是75百分位到90百分位呢!
子鈞是剛剛好的健康寶寶喔!
不過最近媽媽越來越瘦~也經常在餐前因為血糖過低導致手一直發抖~
外婆叨念著要媽媽趕緊幫子鈞補充副食品~以免媽媽負荷不了子鈞成長所需的熱量與養份呢!

媽媽也不知道一樣的方式餵養子喬子鈞(子喬子鈞想喝就喝~不限時間不限次數~隨時供應一番榨的母乳!)
子鈞硬是比子喬多快一公斤的肉肉呢!男生與女生的成長曲線果然不同~~
媽媽現在如果不用背巾不用推車~徒手抱著子鈞只能撐幾分鐘就要投降了!
不過小子鈞靈活的肢體反應與勻稱的身材曲線~讓媽媽得意不已呢~
孩子頭好壯壯不就是每個媽媽的目標嗎?!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我們都已經晉升為人父人母,阿姨叔叔輩了~<br />
    只有莊哥哥不論外貌與輩分都還停留在哥哥等級~<br />
    真是令人羨慕阿!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7:25 AM)

  2. 為什麼莊哥哥有括號?<br />
    我一直覺得我還很年輕啊….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7:25 AM)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