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荳芽.不上安親班


其實這本書我沒買,久聞大穎出版社總編輯carol謝要出育兒書(大穎的童書選得非常好阿!)
荳芽.不上安親班 http://findbook.tw/book/9789570391879/basic
carol謝淑美的個人bolg http://blog.pixnet.net/carol541106 (建議大家將這網站加入我的最愛)
今天去sogo買88節禮物時趁著子鈞安穩睡在親密揹巾裡,坐在誠品書局翻了翻約半本書,直到子鈞被一旁嬉鬧與哭鬧的孩子吵醒才趕緊離開誠品書局,看了半本書也大約知道carol謝的育兒理念,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育兒方式,接受與否又是另一回事!有沒有用心以及用心程度也是依照每位媽媽的能力不同而有所差別呢!
現在在網路書店下單將這本書買回家收藏。

重點是看到carol謝跟我一樣都把”先知”這本書奉為圭臬,我與carol謝都對”先知”這本書裡提到的”論孩子”產生大大共鳴,心有戚戚焉,不過carol謝的先知版本與我不同,翻譯的詞彙有些許落差,我個人比較過後,還是推崇『冰心』翻譯的版本,冰心翻譯的字裡行間用字遣詞比較對我的胃口。
提供我之前寫的推薦給新朋友參考!
http://choyce.pixnet.net/blog/post/21360087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我得最愛清單裡面很多網址喔~改天整理一下把有用的跟大家分享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7:46 AM)

  2. 我很想知道,<br />
    哪些網站會被"教主"加入我的最愛?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7:46 AM)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