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網站:海寶媽-小小職能治療師の育兒實驗

我要推薦本網誌的忠實讀者之一:海寶媽的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thalamus/20442758
海寶媽是位職能治療師,從海寶媽的網站中可以獲得許多職能治療師專業的育兒資訊喔!
像這篇說的就是利用冰箱上的磁鐵可以幫助孩子做更多的探索與開發唷!

說來真妙,我每天下班時間(子喬子鈞睡覺後的自由時間)都在電腦前面打著網誌,蒐集資料。
整天與子鈞廝混,還有做不完的家事纏鬥,在新竹好比在孤島,幾乎沒有辦法與自己的朋友產生聯繫。
但是卻透過我的網誌認識了許多未曾謀面的網友,大家每天都會認真收看著我的心得與心情雜感,
還會認真提問與給我鼓勵打氣,我也因此獲得更多的友誼與協助呢!

本網誌開放至今兩年七個月,瀏覽人次每天破兩百以上,總瀏覽人次也突破9萬人次啦!
這真是給我這宅媽另外一項鼓勵與刺激,讓我更不能大意,必須更認真的面對自己的網誌與許許多多的網友呢!
改天來辦個choyce版聚吧!台北台中台南或高雄都來一場網友相見歡,
大家見面聊育兒經一定更開心啊!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網友相見歡ㄟ!!<br />
    <br />
    啥時要辦?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7:43 AM)

  2. 好好好 台北場我要我要去<br />
    謝謝小喬媽推薦嚕~~~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7:36 AM)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