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好玩) 20091010子喬子鈞墾丁玩沙

距離上次六月回恆春,已經有四個月沒有回到爺爺奶奶家,例行性的去海生館、騎馬體驗。

子喬子鈞這回最大的收穫是玩沙玩到滿意為止。

墾丁的沙真美阿,又軟又舒服,不同於其他沙灘灰灰黑黑,白色的沙灘上還夾雜著許多大小不一的貝殼與珊瑚,星期六在墾丁南灣,天工作美,陰陰涼涼不冷不熱沒有太陽,姊弟倆又玩沙又是撿貝殼,提著小小水桶裝海水,讓海浪沖沖腳,姊弟倆看到海浪打上來簡直緊張直發抖,一人緊抱著媽媽大腿不肯放。

看看平常玩慣學校硬幫幫的沙坑,子喬子鈞簡直對墾丁的沙灘愛不釋手。

星期天子喬子鈞也到超人氣的夏都飯店,享受夏都早餐與由夏都維護的沙灘。夏都的沙灘又比充斥著人潮的南灣好上許多倍,這裡沒有碎玻璃破掉的酒瓶與垃圾,可以感受到夏都維護這片沙灘的用心。

夏都果然是高級的飯店,房間落地門推開就面對乾淨的沙灘與蔚藍的海,飯店內還有各種帆船、衝浪、生態導覽等免費設施供房客使用,即使一晚要價上萬台幣,停車場幾乎找不到停車位與餐廳洶湧的人潮見證著M型社會的消費能力。孩子們才不管價錢呢,簡直開心得很,大人眼中可能無聊的活動,孩子們玩沙堆沙埋沙,最後爸爸還用衝浪板帶子喬玩滑沙,孩子們玩得『灰頭土臉』卻樂不可支。這一天太陽稍大了些,30度的高溫也不能阻止孩子們留在沙灘上玩沙的興致。子喬子鈞稍事沖洗身上的沙更換衣服,還繼續在兒童遊戲池裡玩了一個小時。

依依不捨道再見,下回能夠跟好朋友一起玩墾丁的機會也不知道何時。子喬子鈞對於墾丁的回憶除了有爺爺奶奶姑姑們的陪伴外,又多添了玩沙玩遊戲的美好時光。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