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行)20100413 屏東海生館

上個周末開了五個多小時的車回到恆春的爺爺奶奶家,子喬子鈞被眾人皆疼愛的親友圍繞,過了好不快活的三天假期。回到恆春,照慣例又要去屏東海洋生物博物館一遊。手上有海生館一年份的票券,當然每回回恆春探親就要順便去探探海生館久違的海洋生物們。

海生館造訪的次數不下十次了吧!子喬子鈞這回沒有推車也可以輕鬆遊走海生館內各個景點,也是趁著這次遊海生館,才發現原來子鈞非常愛爸爸,看到爸爸就要撒嬌,爸爸出現子鈞雙腳就沒力不肯走路,原本洪爸對子鈞要求很兇狠,被媽媽不斷提醒過後修正自己的態度,父子倆感情好得很,親子之間的情感維繫真的不是外人可以用一般眼光去衡量呢!

這回帶著新寵panasonic GF1出門,跟以前canon的消費機比較,果然數位單眼相機性能筆消費機強上許多。

以前在黑暗中的海生館拍照,沒有閃光燈就拍不到魚群,現在用GF1就可以輕鬆拍下悠游自在的魚兒,快門快就可以抓住魚兒的美姿。

拿著毛巾清潔玻璃的女性潛水夫看到子鈞輝手,也很大方的回應子鈞的熱情喔!

因為是海生館的年票,即使孩子累了也可以輕鬆自在的休息一會兒在繼續在館內閒逛。

每到海生館,例行性的就在星巴客停留,幫孩子們訂了一杯伯爵拿鐵,用香草糖漿調味讓子喬子鈞一口接一口。平常可要一個月才喝到一次奶茶的子喬子鈞這回喝VENTI杯喝得開心呢!

企鵝館正在維修中,館方把21隻企鵝移到入口處附近的小展覽館展示,正巧遇上企鵝用餐時間,一隻一隻企鵝乖乖列隊吃藥魚(魚肚裡藏有各種維生素幫企鵝們補充養分)

媽媽升級配備,canon消費機變成子喬子鈞的新寵,兩個小人開心拿著像機到處拍照。用自己的角度看相機,孩子想拍得跟大人的果然不同。

雖然可以親手摸摸海膽,子喬還是害怕得不敢下手(連媽媽就下不了手啊!)

距離恆春約十分鐘車程的海生館,子喬子鈞一年要拜訪四到五次呢!下回再訪可是端午節前後了吧!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你們那過去海生館好近啊!羨慕哩<br />
    平平都在屏東,鴨米家開到海生館還要一個多小時 @@"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9:01 AM)
    可是我們回家都要開五個多小時才到家啊!有好有壞囉!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