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鈞很難受,子喬沒感覺?

這回子鈞得了腸病毒,整個人好似變了樣一般,哭鬧著要爸爸媽媽安撫,整天昏昏沉沉總是在36.5度~38度之間。醫生說嘴巴裡面的破洞很多,數都數不清,少說也有10個以上!子鈞一直摸著嘴巴哭著說:辣辣、痛痛。即使吃了三次醫生開的藥,子鈞的體溫依然在微熱的37度上下徘徊。硬的食物吃不下,勉強吃了些鬆餅、碗棵,喝了一大杯冰牛奶。

子喬一點症狀也沒有,也是麥醫生為了保險起見順便看了子喬的嘴巴,才發現子喬的嘴裡有四個破洞,一整天下來子喬體溫維持正常,情緒也很ok,這一天子喬不知道聽爸爸與媽媽念了多少繪本!子喬也喝冰牛奶,鬆餅一口氣吃了半個。沒有哭哭啼啼也會幫忙安慰弟弟。

一直以來,媽媽總覺得子喬瘦歸瘦,身體狀況免疫系統很好,不常生病感冒,這回得腸病毒也是第一次!其他玫瑰疹、水痘還有其他有的沒的等,都沒有子喬的份。子鈞則是六個月就被子喬傳染,母奶也沒有子喬喝的久,身體狀況也不似子喬般強健。老大跟老二的先天條件不一樣(老大出生就是寶,老二出生身邊就有個玩伴可以玩也可以被傳染病毒),身體的反應也不同阿!

下週子喬不能上學,媽媽可要傷腦筋該怎麼安排姊弟倆往哪裡跑,人多的地方不能去,有小孩的地方不能去,密閉環境不能去,天氣不好也不能外出,今天應該要去桃園舅公家聚餐也取消,下週四的朱銘美術館也去不成。媽媽這下子也少了時間可以做功課找日本的資料了!希望姊弟倆趕快好起來阿!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麥醫師是麥X方吧!<br />
    好多人都給他看喔!<br />
    沒想到喬.鈞中標了<br />
    媽咪!辛苦囉!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8:22 AM)
    希望下回還可以跟上小星星的活動唷!祝活動順利成功!寶媽辛苦了!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