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敗)3M防滑貼片-浴室可以安全又美觀

子喬子鈞最喜歡跟爸爸一起塞在浴缸裡面泡澡玩文字接龍的遊戲,泡完澡以後濕透的浴室卻非常的危險。子喬子鈞總是在濕滑的浴室滑倒撞到頭大哭,我在浴室加了許多安全措施如木頭架子、地墊、小椅子,可是小朋友總可以在你不注意的時候發生意外,子喬子鈞自己進浴室刷牙、上廁所就會聽到咚一聲然後就是哀嚎不斷,不斷在浴室裡累積的物品也變成另外一個災難的兇手。前幾天終於看到3M也推出專門對付浴室止滑的防滑貼片,趕快帶回家試試看效果。

之前雜亂的浴室就不拿出來丟人現眼了,看看我美麗的新浴室吧!海洋生物的3M防滑貼片剛好跟我的藍色沙灘馬桶蓋搭配成一個新主題,依照背面說明先把地磚清潔過後,徹底除去水氣與髒污,利用圓形罐子輔助把3M防滑貼片與地磚之間的氣泡壓出,30cm*30cm的地磚間隔1cm依序排列,兩張貼在同一塊地磚上,討厭中規中矩的組合,乾脆就順手把海豚換個方向拼貼,一邊貼3M一邊欣賞自己的巧思,10分鐘不到就把浴室改頭換面有了新氣象。(記得貼片貼好要放4個小時以後才可以使用)

完工後這幾天實驗的結果,即使在浴室裡面打水仗,3M防滑貼片卻一點也沒有浸水或者翹邊的跡象,
說明書上寫了利用3M專利的 VHB強效背膠效果才會那麼好。表面金鋼砂材質就是止滑的重點,粗糙的表面防滑卻不磨腳,用刷子輕輕刷就可以把附著在上面的頭髮等小髒汙去掉,不管是在上面洗澡或者刷地板,表面上的細沙不容易脫落,看來可以維持安全好一陣子啦!

3M防滑貼片(官網連結)有可愛的手繪動物造型、海底生物造型、還有雅致的綠色幸運草造型與透明完全沒有圖樣可以選擇,在愛買B&Q丁丁藥局頂好都可以買到3M防滑貼片(同花色4片或者6片),我在好市多買同一花色16片579元,貼完家裡浴室8塊地磚剛剛好。原本為了子喬子鈞安全防滑擺設的木頭架子、小椅子、地墊等可以丟掉了,恢復乾淨美麗的浴室空間也變大,完工以後再也沒有聽到浴室慘案發生啦!

安全與美觀原來也可以同時兼顧,3M防滑貼片推薦給爸爸媽媽們唷!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這好可愛喔!!我要推薦我老姊買這貼,真是安全又可愛呀!!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8:40 AM)

  2. 我們家是乾溼分離,淋浴間之前我也貼了,只是沒可愛圖案,一樣的貼法(一格貼左上右下兩張)<br />
    結果小小朋友 還是偶爾會滑倒 >"<<br />
    在考慮要整個全部都貼了<br />
    不過效果真的不錯! 淋浴間使用都ok喔~ 目前已經撐了超過半年了!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8:36 AM)
    我們家的還沒有滑倒過呢!如果排滿滿的四張(都有花樣)會不會太擁擠呢?如果空白的地方用透明花樣的來填補,視覺效果就比較不會那麼擁擠,感覺會比較清爽又可以兼顧安全呢!我也要去買透明的來貼啦!感謝您的分享!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