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烏來璞石麗緻活動推薦

烏來璞石麗緻溫泉會館,這是一家四口第二次入住,溫泉淡季(四月一日到九月三十日)附贈了各項活動可以選擇,活動隨時依照不同季節調整,現在四月份推出的活動就有賞鳥、狩獵、農場採野菜還有DIY手作。

考慮活動時間,我們選擇農場採野菜。下午三點check in 以後,下午四點從飯店搭乘專車出發前往與飯店合作的葛思悠農場,沿途嚮導介紹烏來生態環境與地理優勢,前往農場的途中看到稀有鳥類藍鵲還把小巴士停下,讓大人小孩可以近距離觀賞藍鵲。

在這裡,孩子們親眼確認了,原來書上的圖片是真真實實存在,原來每天餐桌上的蔬菜從土裡拔,從樹上採,原來香蕉長在樹上。

原來以前的孩子(就是爸爸媽媽的年代)零食就是這些從樹上採下來的果實,沒有7-11也沒有乖乖的年代,子喬子鈞能不能想像呢?

香菇原來長在樹幹上,

濕滑的草地讓孩子們不斷的跌倒,卻又笑咪咪自己站起來拍拍褲子繼續往前尋寶。

真正的紙黏土在孩子手裡揉捏著塑型,DIY課程不僅動手發揮創意更可以帶回家種植。

自己採來的野菜,晚上就由大廚簡單調理過後上桌享用。

這一整天的行程都包含在璞石麗緻一泊二食的住宿裡,唯一花到錢的只有把贈送的午餐加價改成晚餐(另文介紹),還有一瓶農場自製的馬告XO醬250元。

這樣的服務品質讓子喬子鈞都大喊我們下次還要來這裡玩!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小喬媽媽,我想請問,小孩入住旅館的收費也是以單人費用算嗎?<br />
    通常一間房只給兩份餐,那小孩的部份加價是多少錢?<br />
    我們也蠻想去烏來玩玩呢!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9:01 AM)
    小孩入住(國小以下)不收費用,但是餐點分量要自己拿捏喔!我覺得晚餐真的一人一份,直到後面農場加菜才有飽足感,是說我們家有四個人,本來就不能只吃兩份啦!倒是早餐是自助式,有很多東西可以選擇,非常的棒啊!

  2. 小喬越來越漂亮了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9:00 AM)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