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好玩) 烏來璞石麗緻-溫泉與美食饗宴

寫了各種活動,還是回到主題:璞石麗緻溫泉會館的介紹。去年10月在台北國際旅展買了兩張璞石麗緻的賞溪套房券9900元。

第一次在農曆年假期最後一天使用:烏來璞石麗緻賞櫻趣,第二張住宿券就在清明假期最後一天登記使用。進入溫原淡季(四月一日到九月三十日)以後,不只從一泊一食(早餐)升為一泊二食(早餐加午餐),淡季還多了各種活動可以選擇參加。關於活動可以看前三篇文章的分享。這篇文章要介紹孩子們泡溫泉的清涼鏡頭還有早餐與晚餐(贈送的午餐加價改成晚餐)介紹。

先來看看房間吧!賞溪套房顧名思義就是靠河岸邊的房間,在房間裡就有有河川的景色可以添增泡湯的情趣。

房間內看出去就是綠得發亮的美麗河川。兩次入住璞石麗緻都遇上剛好下過雨,充沛的水源為房間景緻添色不少。

好吧,一定要抱怨的話,這兩次入住璞石麗緻居然住在同一間房間,缺少了新鮮感,櫃檯服務的人員居然也順口問了:早上的報紙也一樣是蘋果日報嗎?車子一樣幫您擦亮嗎?礦泉水還要多給您幾瓶嗎?兩個月前住宿一晚居然把我們的喜好紀錄得清清楚楚。

撇開洪爸清晨四點被隔壁房的叫床聲吵醒約40分鐘外,璞石麗緻的服務品質與餐點還有擺設與活動設計都是一百分。

非常留白的諾大中庭,讓我一眼就愛上璞石麗緻,也很幸運造訪了兩次,每次的造訪都讓大人小孩盡興不想離去。

淡季憑卷入住多送一個午餐(三百多),我們加了差額(500元)換成晚餐(980+1成)。

認真看choyce的網友應該都知道choyce不寫食記,不過這回要為了璞石麗緻的璞食餐廳破例,因為這餐真是太黯然太銷魂了。

前菜是璞食東西匯,有燻火腿佐哈密瓜,椒麻雞,細絲瓜佩燻鮭魚還有海瓜子,透抽拌壽司。

海鮮綠濃湯,內容有蟹肉、蝦肉、透抽、蘿蔓生菜,海鮮高湯。

福山鱒魚麻油燒

春令野蔬黃身麵

香草醃漬牛小排(牛小排下面的醬汁正是我們在葛思悠農場購買的農場自製馬告XO醬),那牛肉真是黯然又銷魂的極致代表啊!

菜單上沒有的歐姆列茲,使用的材料正是下午我們去葛思悠農場採的珠蔥。

葛思悠農場採下來的瑞士波菜,新鮮香菇,自己採的菜味道一級棒!

餐後的甜點與飲料換間餐廳,在水硯享用,兩盤甜點瞬間被子喬子鈞秒殺,兩個大人只能乾瞪眼喝咖啡。

隔天早餐是自助式的早餐BAR,無論是中式的檳榔花、牛蒡絲、滷豆腐、涼拌山苦瓜等許多配菜,或者有多種口味的好吃麵包,早餐穀片等。一行四人卯起來拼命吃。捧著吃撐的肚子回到房間繼續泡湯。

爸爸媽媽輪流去大眾池泡湯(12歲以下禁止進入大眾池),子喬子鈞則是在房間裡盡情享受河岸旁邊的美景與溫泉。

看兩小人開心得很,在大池子裡盡情玩水,窗戶大開讓烏來豐沛的負離子進房間來,大人小孩都把握最後的時間充分泡湯,直到11點該退房趕回新竹去上班上課,子喬子鈞依依不捨說:我還要泡湯,我還想採野菜,我還想吃好吃的甜點,爸爸媽媽下次還要帶我們來唷!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