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喬很懂事啦!

許久沒有在社區活動的子喬子鈞最近因為洪爸頻頻加班,媽媽經常帶著兩姐弟下樓去放電。最近鄰居們看到子喬,共同一句話就說:子喬長好高喔!好像小大人啦!每天看不出來子喬子鈞的成長變化。其實媽媽最近經常感覺子喬長大了也懂事了。

最近讓子喬看龍貓的DVD,子喬很認真聽著媽媽描述小梅小月的媽媽因為生病都不能回家陪小孩,小梅小月還因為媽媽不能回家以為媽媽病情惡化快要死了。子喬聽到這一段故事,忍不住擠到媽媽身旁,緊緊的把媽媽抱住,一句話都不說。

昨天媽媽急急忙忙的下廚做晚餐想要趕緊讓子喬吃飽了去上晚上的芭蕾舞課,慌慌張張的結果就是媽媽的右手無名指被玉米罐頭切開一道口子,鮮血直流。子喬聽到媽媽在廚房哀叫一聲,敏感的子喬趕緊問:媽媽,你怎麼了呢?媽媽趕緊拿廚房紙巾做直接加壓來止血,等到洪爸回來要幫媽媽上液態絆創膏,子喬一眼就認出來這是子喬一歲時曾經使用過非常痛得藥,爸爸幫媽媽上藥時,子喬在媽媽身旁緊緊抱著媽媽一直親媽媽的臉頰,子喬覺得媽媽利用痛痛的藥一定很痛,想要在一旁安慰媽媽。

最近媽媽身體不適,重感冒跡象都沒有稍微減輕,好不容易轉淡的黃鼻水又變成綠黃膿鼻水,頭昏腦脹的做甚麼事情都不順利,意外頻傳,子喬這些貼心的表現讓媽媽心裡有感嘆:生女兒真好啊!雖然媽媽在子喬小時候嚴格要求生活常規,母女關係總是緊張,四歲的子喬脫離難搞階段,母女連心又恢復感情如故啦!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女兒長大一定比兒子貼心的<br />
    我們家四千金,我爸現在像有四個情人噓寒問暖<br />
    好好保重身體<br />
    希望下週我開始工作後仍可以找時間請假陪小孩<br />
    到時可以約約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9:04 AM)

  2. 今天接sean的時候<br />
    看到洪爸來接小孩<br />
    想說你應該人不舒服吧<br />
    請多保重喔<br />
    加油~~<br />
    ps~忙碌的洪爸真的是貼心的好老公<br />
    幫妳分擔很多喔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9:03 AM)
    抱歉啊!想去你家卻一直在生病中!只能等我病好囉!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