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脂肪3%大作戰!

標題殺人法,我不是想把體脂肪降到3%啦!而是想把體脂肪減掉3%,從現在的28%努力降到25%。

前兩天去做了全身健康檢查發現自己全身都很健康,除了從小就有的貧血以外,整篇報告沒有紅字。但是面對28%的體脂肪有點頭疼,儘管中醫師陳大哥說28%是非常標準也是很健康的數據,我還是相當懷念自己20歲的時候體脂肪只有19%的年代。

現在每天早上都要強迫自己離開電腦前,在健身房跑上10公里,接著在游泳池游泳1公里。整個上午運動兩個小時流流汗,除了增進新陳代謝,還可以跟洪爸一起運動聊天約個小會。洪爸去上班後,繼續游泳以及做些其他比較和緩的動作。希望把自己體力養好來面對暑假的旅行。

就像其他工作一樣,運動一定要訂定計畫,有目標才有持續下去的動力,於是從今天開始啟動一個體脂肪3%大作戰,希望在充分運動、健康飲食、足量的睡眠下,自然而然減掉3%的體脂肪。不知道這個目標要花多久時間才能達到,畢竟自己將近34歲了,能夠維持體重不繼續向上增長就很不容易,更何況要減最難控制的體脂肪。希望自己下定決心的實驗可以做榜樣給自己的姐妹瞧瞧喔!

增加一點趣味性,來下注吧!choyce要花多久才能夠順利完成這個體脂肪3%的目標呢?

1.1個月
2.3個月
3.6個月
4.永遠做不到?!

推文表達你的支持吧!猜對的有獎品喔!ㄎㄎㄎ!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我也曾肥胖過,也試過不少方法,最終失敗收場<br />
    <br />
    最後,我成功的方式<br />
    1.良好的生活作息,早睡早起<br />
    2.正常飲食,盡可能依身體的感覺和需求(包括食量),戒冰、過涼的水或冷飲<br />
    並徹底做到細嚼慢嚥,力求最佳吸收<br />
    <br />
    然後,就成功瘦下來了(四個月減了六公斤)<br />
    而且精神、氣色和以往相比,大幅改觀,自己充滿了健康的自信。<br />
    <br />
    原來,只要身體健康,肥胖就自然會離開。<br />
    減肥,不需要忍受餓肚子的辛苦,只需要良好的生活作息。<br />
    這是我的方式,給版大參考。(以後有機會再來談談其理論)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9:38 AM)
    看到微甜翻出這篇文章來,我才發現自己都忘記這個承諾啊!依然大口吃著零食餅乾上網看電影 ><"(當然每天還是上健身房運動的!) 早睡早起啊!光是這點就要很努力調整自己的壞習慣呢! 期待微甜的專業分享喔!

  2. 每天跑10公里、運動兩個小時,一週三次,這樣一個月就可以達到了啦~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9:08 AM)
    一週四~五次喔!不過不要忘記我大你六歲,年紀才是最大的障礙!還有女人每個月都要報到的生理期也會影響運動的決心與強度!還要加上出國不在的一個多月啊!

  3. 依觀看choyce教養子喬子鈞努力不懈的毅力<br />
    我投2啦!<br />
    應該很快就可以到達目標了啦!<br />
    而且夏天到了食欲會變差<br />
    投2一定可以得到獎品的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9:08 AM)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