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Zoobie Pets三合一絨毛寵物-河馬、象龜、鱷魚

其實也不是推薦文,不過答應了網友要把入手的Zoobie Pets拍照放上來,就把最近因為私心亂買的東西公開一下(勤儉持家的Choyce出門旅行,現在不在家!)

這是最早買的象龜,

happygo買一送一時四妹挑的河馬。

買一送一時指定贈送的鱷魚!

把裡面的毯子拿出來就變成扁扁的受難三兄弟。

拿出來的三條冷氣毯剛好不同顏色!

每一條毯子跟動物身上都縫有Z的商標!

鱷魚的長尾巴跟河馬的短尾巴都做得很棒!動物的頭都是類MOGU內太空微粒材質的填充物(據說不容易滋生塵顢?)整隻可以當抱枕,把束帶拆開可以當枕頭,把毯子拿出來可以蓋在身上當冷氣毯!

choyce買的這幾隻動物剛好都不帶毛,其他買紅毛猩猩、狒狒、獅子等帶毛的網友說這些毛很容易掉一地。算我運氣好,剛好喜歡的都是沒有毛的動物。其實買這幾隻都是我自己喜歡的,也剛好是特價時才買下來,gohappy網站經常有買一送一,兩隻才不到一千元。利用信用卡點數折抵,我買河馬跟鱷魚一共才580元呢!如果一隻一千多塊實在買不下手。現在子喬帶著烏龜去學校睡午覺,子鈞帶去學校也被同學們一直摸摸,小朋友們都好喜歡!

這不是勸拜文,要不要買都得自己決定!媽媽們要冷靜喔!!(勤儉持家的choyce回來了)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XD看著你自言自語(CHOYCE不在家、CHOYCE回來了)就覺得好好笑。這東<br />
    西好可愛!我也想買啦!!!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9:33 AM)
    那時候我在看網站的時候,你就應該跟進啦!!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