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敗!?!) 台灣鐵道Q版小火車

這一天聚會在錢櫃KTV,子鈞不耐久待就拉著洪爸說要出門走走散散步,父子倆散步走了兩條街,然後隨機跳上299公車就往松山火車站出發,從松山火車站搭火車往台北車站,再從台北車站搭捷運回到東區錢櫃KTV,這對熱中於交通工具的子鈞真是非常棒的實務體驗!更讓子鈞開心的是,媽媽托爸爸在台北火車站買木製的火車汽笛,眼尖的子鈞發現了好東西!

這是Q版的台灣鐵道模型,還有小卡片說明這台車子的小故事。一台定價台幣98元

你以為只買一台嗎?錯了!子鈞買了一箱12台!從台北捷運到蒸汽火車都有!一盒12輛車特價972元。

一個小紙盒堆疊了12台小模型,材料是塑膠與金屬,choyce怎麼看都是塑膠啊!子喬子鈞不管這些材質問題,有這幾台小火車就忙碌得不得了啦!

拿日本製的蒸汽火車來跟台灣Q版的蒸汽火車比比看。

全合金的蒸汽火車一台約700円(台幣266元),台灣Q版(塑膠)的蒸汽火車98元,質感用料等等都反映在價格上。

總而言之,這組台灣鐵道模型小車推薦給家裡也有鐵道迷的大人小孩,對交通工具沒有興趣得人可以自動跳過去囉(大小男人都愛車啊!)

販售資訊:台北火車站1F台鐵紀念品販售處
製造商:鐵支路模型有限公司
製造地點:台灣
官方網站:www.touch-rail.com.tw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中國鐵道迷一定要收這些台灣地區ㄉ中國車
    整套中國車才完整

  2. 呵…我們家兒子也很愛這<br />
    這系列車車雖然材質很普通,但迴力效果很不錯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9:34 AM)
    這幾天我要忍受子喬子鈞抱著小火車的日子吧~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