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店)東京歌舞伎町也有B級美食進駐-24小時營業的樂釜製麵所

東京幾乎是choyce跟子喬子鈞第二故鄉了,東京的食物與房價都比其他地區高價,最省錢的自助旅行方式還是得回家自己煮來吃,今天從新宿車站走回大久保的家時,被招牌上的數字吸引目光,忍不住走進去看看有炸雞丼加烏龍麵只要500円的套餐!

P1120644.jpg

這家樂釜讚岐烏龍麵就在新宿東口往歌舞伎町的方向前進,右手邊很明顯的大招牌。官網連結:http://www.sankofoods.com/

東京都各分店地址與地圖一覽表:http://www.sankofoods.com/shop/rakugama/shop.html

釜揚げうどん 楽釜製麺所新宿歌舞伎町直売店03-5155-4940東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1-15-5 ビックレモンビル1F24時間営業

點連結看Google地圖:http://www.sankofoods.com/shop/rakugama/map4.html

P1120638.jpg

帶著兩小出門讓我頭疼的是,子喬想吃飯,子鈞愛吃麵,這種有飯又有麵的套餐幾乎是為了母子三人量身打造。炸雞丼加烏龍麵真的只要500円!

P1120639.jpg

有多好吃呢?兩小示範餓鬼狀有沒有很吸引人呢?這兩碗的量剛好讓母子三人吃飽打個飽嗝。

P1120642.jpg

在樂釜烏龍麵裡點餐有順序的,一、先自行拿著托盤去點喜歡的烏龍麵(沾麵、湯麵、冷麵),二、等一下就可以拿到現做的烏龍麵,三、接著沿著動線走到熟食區選擇想加的配料(豆皮、天婦羅、飯糰等,有料),四、走到櫃檯付錢,五、隨個人口味自己加入蔥花、薑末,六、自己加湯自己拿水杯取水,七、找位置坐下用餐。八、把食器送回回收口。請各位要遵守遊戲規喔!

P1120634.jpg

日本的烏龍麵不管到哪裡或者多少錢,都一樣噗溜溜,入口就可以感受到那噗溜溜的彈性,連子喬子鈞都說日本的烏龍麵好好吃喔!

P1120635.jpg

日本的炸雞好吃!!美味又多汁,一碗裡面有六個炸雞塊!還有一大坨美乃滋!!

P1120646.jpg

居然24小時營業!!各位背包客們,冬天想要來碗熱呼呼的烏龍麵就要來這裡啦!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太好了~那我要把他放入我的新宿行程裡,看起來真的很好吃!!謝謝你^^

  2.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他離歌舞伎町很近,晚上一群女生走過去那裏安全嗎?還是建議繞一點路避開歌舞伎町的主要街道?因為看地圖走歌舞伎町主要街道過去比較快,但又怕不太安全><
    謝謝^^
    版主回覆:(03/26/2012 02:33:42 PM)
    歌舞伎町很OK的,我天天晚上走過來穿過去,都不會怎樣的。
    你不想收的傳單或者不想被搭訕,那就不要理會就好了。我在日本遇到討厭的人事,都會快步走過不理不睬。更何況歌舞伎町一點都不可怕唷!

  3. 日文我不太行,想請問一下,如果是點套餐也是在一開始就點嗎?還是在會計時再點即可?謝謝Choyce
    版主回覆:(02/14/2011 08:44:10 AM)
    從取餐盤到點餐,一路順下去看還有沒有想放到盤子裡的東西,到最後面付錢,然後自己端盤子找位置做下吃東西,吃玩把盤子放回回收口!

  4. 哈…
    今年八月到東京自助連看這家烏龍麵三天…
    終於在回台灣前一晚推門進去吃了一大碗手工烏龍麵~
    哦伊細!! b^-^
    版主回覆:(12/09/2010 12:33:16 PM)
    在日本隨便一家店吃到的烏龍麵都超有水準的啦!!

  5. 哇~ 看起來好可口呀!!!
    一早看到這篇美食文 真是折磨呀 超餓的 XD
    版主回覆:(12/09/2010 12:46:33 PM)
    日幣500円在東京可以吃這兩大碗,我已經心滿意足!

  6. 真的好便宜!!!
    現在居然可以吃得到,
    以前都沒有~懷念啊~
    祝妳幸福~路人甲….
    版主回覆:(12/09/2010 12:47:12 PM)
    下回來東京可要來歌舞妓町挖寶喔!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