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3 鎌倉別所hotel的商業午餐

11/13,鎌倉江之電的小插曲,非常值得推薦的餐點。我必須另起一篇文章好好介紹,以免被遊記淹沒啦。

耗了一上午流連在江之電小站的插畫展覽館與雜貨店,才正想找路回到車站繼續我們今天的目的:鎌倉,半途被鎌倉別所hotel的午餐圖片所吸引,包含有鵝肝的沙拉、無限供應的麵包、

料好實在的16種類義大利麵任選、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奶油節瓜義大利麵)

美麗得令人捨不得動手的甜點,還有無限供應的咖啡、紅茶、花茶。

每樣都好吃到令子喬子鈞允指回味無窮。

這樣一套午餐才1500yen(稅金服務費內含囉)。這真是我吃過在日本的餐點C/P值高到破表的一頓西式午餐。

跟我們一起用餐的人們都穿著整齊,還有整套和服的一群客人優雅的用餐,在這裡聽到的打招呼語就是ご機嫌よ。忽然覺得自己有些感染セレフ的氣質啦!這時非常慶幸有小瑜帶路,雖然花了點時間找展覽,卻帶來一整天愉快的心情與美麗與美味兼顧的午餐。

我只來得及拍下後門的小招牌圖示,有興趣前往用餐的網友請在長谷川前一站下車,出了車站往右手邊走,直走到大馬路右轉就看到低調沉穩有氣質的鎌倉別所hotel啦!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不好意思.我們8/9要去東京自由行.我們是吃素的.請問妳東京有哪幾個點在賣素食嗎?這個問題我問了好多人.都不清楚.所以請教你.麻煩你了.謝謝
    版主回覆:(07/22/2014 03:06:40 AM)
    我不是素食者,所以也沒有相關資訊喔!日本的柴魚高湯到底是不是素食,我也不敢判斷啊!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