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這趟母子三人耗時五十餘天,南征北討全日本大縱走,最後滿載而歸。我必須要承認:如果不是有很多好朋友們的協助,我們不可能順利走完全程,或者應該說:Choyce的行程不只是母子三人的旅行,而是背負著好朋友們的期待,集眾人的力量參與規畫,由子喬子鈞跟Choyce在日本實踐旅行愛好者們貢獻的精華。

感謝貢獻最大的江教授,當我此次旅行的參謀,不僅借我旅行書還面授機宜,我們在日本的每天晚上,用MSN跟我一起熬夜計劃隔天的行程(江太,對不住啊!),精通日本鐵道的江教授指點下,母子三人這兩個月體驗相當享受的日本鐵道之旅啊!

感謝東京福德正神林氏璧提供的東京旅行豐富資訊,能夠在惠比壽跟心目中的偶像林氏璧一起吃燒肉,這是我這趟旅行最奢侈的願望實現,更讚的是隔天還帶著Choyce前往有樂町無印良品大搶福袋,在福袋達人的加持下,讓Choyce此行的行李破百公斤啊!!(把責任推給林氏璧準沒錯!)

感謝北海道達人大樹,好友如大樹也借我”死前非吃不可的北海道美食”,在我不知道該如何進行旅行規畫的時候,在噗浪上提供好多有用的旅行規畫!!

感謝東京封印綸太郎,這趟旅行如果沒有綸太郎提供的最新日本旅遊情報,我們根本不知道應該何去何從。來日本旅行,不用多帶日本旅遊書,上網找東京封印綸太郎的網站,保證你可以接受最新的日本資訊!

感謝噗友小氣少年,雖然此次沒有踩入小氣少年的地盤(關西京阪神),小氣少年提供的資訊依然讓我獲益良多,更別說噗浪上給我許多的鼓勵啊!!

感謝好妹子Rebecca跟派大星,有你們同行讓我們順利完成迪士尼樂園的行程,更別說幫我帶回一大盒玩具回台灣,還幫帶日幣來日本金援,讓母子三人在日本可以不用省吃儉用啊!

感謝噗友J爸,CCCHEN,蔣夫人MorrisPTT日旅版版主aaaleopard,還有許許多多的網友們,有妳們的鼓勵與陪伴,讓我們此行充滿熱烈的友情與驅動力。每天回到旅館第一件事就是上網看看大家分享的訊息,開心的有趣的八卦的情色的,讓我捨不得先寫網誌,第一要事就是埋頭變成”噗落客”。

P1270158.jpg

最愛的好姐妹就是室友小谷!!在東京提供我們住宿,在工作閒暇之餘,幫我照顧子喬子鈞,帶著我們東京玩私房景點,幫煮飯幫曬衣服幫教育小孩,最重要的是在我精神疲累的時候,當子喬子鈞的避風港。也因為小谷的關係,我們認識冠穎、采璇、Cotty、弘韻、婷筠等好朋友,大家一起守護著子喬子鈞,減輕我身體與心理的負擔。(大聲公)我愛妳們~~子喬子鈞也很幸運有這麼多愛護他們的阿姨們。(想要認識小谷的男性朋友,趕快用悄悄話留言給我喔!)

當然還有母子三人永遠的依靠,就是辛苦工作的洪爸!因為洪爸工作忙碌,讓母子三人暫時離開台灣去旅行,一邊在台灣隻身努力工作,一邊想念著母子三人,每天早中晚都用skype陪子喬子鈞聊天讀書給孩子們聽,讓子喬子鈞不會感受到父親不在身邊的寂寞。

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就是因為有這麼多好朋友的幫忙,母子三人順利成行也盡興而歸。Choyce與子喬子鈞何德何能,能夠這樣幸福又幸運呢?!!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我會努力把剩下還有上百篇的遊記努力生出來貢獻給大家的!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羞到不行)
    版主回覆:(01/29/2011 01:30:54 AM)
    嚇~林氏璧大出現了~~Choyce的網站今天閃閃發光!!(轉圈大灑花)

  2. 真的很佩服你們,
    這一路上藉由你常常更新的文章,
    也分享了不少你的心情~
    真的是很精彩的旅程!
    版主回覆:(01/28/2011 04:15:01 PM)
    其實還有很多想寫想介紹的,無奈一天只有24小時,希望我可以在還沒忘記之前趕快把當時的感動記錄下來喔!
    也謝謝奶茶的鼓勵,歡迎常來玩喔!

  3. 我是看林氏璧某一個噗來的 ^^
    可以這樣有家人的支持
    一口氣就去五十幾天真是太幸福了~
    期待你的遊記們囉
    版主回覆:(01/28/2011 02:24:03 PM)
    寫了一百多篇,可是腦袋裡還有上百篇可以寫~旅行不辛苦,辛苦的是寫遊記啊!! XD

  4. 看到我在感謝名單中,不得跳出來說幾句(熱血中),也謝謝你的推薦,沒法寫美食與敗家美妝,只好蒐集最新資訊囉,希望我去日本旅遊時也能像你這樣,每日生出文章來,這是我最佩服的地方。
    版主回覆:(01/28/2011 02:25:59 PM)
    我這五年來每天寫文章習慣了,不寫會覺得有事情沒做完呢!
    美食跟敗家美妝也不是我的長項,旅行資訊才是我的最愛啊!!
    希望綸太郎繼續分享最新資訊給忠實讀者喔!感謝再感謝!

  5. 派大星我們被知名部落客寫上一筆啊~要紅啦ㄎㄎ
    版主回覆:(01/28/2011 02:27:09 PM)
    是我們沾你們的光,讓我們可以玩得超級開心,回到台灣也有大好事情跟上來~謝謝你們!

  6. 媽~我上電視了~ (攝影機 快拍我~)
    版主回覆:(01/28/2011 02:27:53 PM)
    小氣大,你已經很紅啦!!給你一百個讚!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