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好味) 台北 超好吃的天香手工臭豆腐開箱文

前幾天北上開會,再怎麼樣都想要繞過來市民大道買盒手工臭豆腐。

IMG_0644.jpg
還記得上個月我偶然間散步走過的小家商店,被隱約傳出來的臭味吸引而停下腳步,老闆熱切的招呼著我:吃吃看啊!很好的!我就信手買了一盒天香手包臭豆腐帶回家。

IMG_0643.jpg

就是這一盒,還沒來得及拍照留念,兩天就被我嗑光光的臭豆腐!!我敢拍胸埔保證,這是臭得發香的好吃臭豆腐啊!!

P1300919.jpg  

一盒一百元(十大顆臭豆腐才70元,一旁的醬料包30元),用子喬跟子鈞當比例尺,各位就知道這七十元可以換到這麼大一盒啊啊~~

 P1300928.jpg

早上八點就開始興致勃勃的準備我的午餐,先切了洋蔥加了兩大塊臭豆腐還有一小坨醬料,忽然覺得有些單薄。

P1300929.jpg

所以翻翻冰箱把家裡僅有的材料拿出來,有豬五花肉、高麗菜、香菇,通通塞進小鍋子裡。

P1300930.jpg

看看我的蓋子都被頂高高的,就知道我有多期待這一頓美味的午餐。

P1300931.jpg   

兩夫妻的午餐就完成囉!好吃好吃!醬料放太少了,感覺還不夠辣,不過那手工的臭豆腐真是令人口齒留香。

P1300926.jpg
上回那位笑起來如彌勒福的老闆依然笑咪咪的在門口整理,還熱情招呼我試試新產品,新包裝的臭豆腐也是一百元,小小的四角臭豆腐就是夜市攤裡常見的炸臭豆腐,據說口感不同,吃起來也有不同的滋味,這新包裝的開箱文就留待我把這一大盒十個的臭豆腐解決掉後才能進行了!

IMG_0641.jpg    

據老闆表示天香臭豆腐沒有門市,一直都是做批發給盤商,一盒七十元加醬料三十元就是批發價,據說台積電以及緯創等竹科公司也會內部發起團購一起買天香臭豆腐,我沒有團購團可以參加,只有等北上時找機會去市民大道買來嘗鮮。應該是越難得到的才覺得越好吃?竹北這裡有家中發白臭豆腐是人氣名店,一大塊臭豆腐+一些鴨血+高麗菜+金針菇+一點點腸旺,這樣要價110元,跟天香的一大盒比較起來,自己煮果然划算許多!!

想要跑一趟天香買臭豆腐的人可要留意招牌,天香就隱身在民宅中,不小心就會錯過囉!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yammy yammy!!! 我只有加蔥花!也是被秒殺~謝謝姐姐
    版主回覆:(04/07/2011 01:34:19 AM)
    住在台北真好,好多豐富的資源與美食啊!!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