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 法國南部 民宿推薦 La Moutonne

20110629~20110702,就為了親炙正值產季的薰衣草花田,我們安排了整整六天五夜停留南法,其中三個晚上住在一間台灣人開的民宿,這是我家三妹做功課後告訴我:一定要去住這一家,去了絕對不會後悔的台灣人民宿。

這也是我這一個月的歐洲行程更換過十間住宿地點,唯一入住的台灣人民宿。也是我們這一個月歐洲旅行中,最是溫暖親切又讓子喬子鈞讚不絕口的住宿。

P1570576.jpg

美麗有氣質的Elodie引領我們進入未來幾天的家,La Moutonne的外觀,看起來就讓人迫不及待想要回到家的溫暖懷抱。

高貴不貴法南奢華民宿 La Moutonne–臨近地中海岸的花園泳池別墅。

位於法國南部普羅旺世與蔚藍海岸重疊處﹐尼斯與馬賽之間 (更詳細地點是 HYERES與TOULON之間)。 

P1570582.jpg

這間房間就是我們一家人的小窩,貼心的Elodie為子喬子鈞準備了上下鋪,讓這一趟旅行來全家四個人將就於各國旅館的雙單人床,這幾天終於獲得一夜好眠。

P1570586.jpg

這是我們專用的衛浴設備,廁所居然引進自然光,讓整間廁所的粉紅色磁磚透出令人忍不住微笑的光芒,

P1570605.jpg

噹啷!!!房子裡居然有這麼漂亮的大游泳池,La Moutonne民宿設有游泳池,隨時歡迎入住的我們跳下水裡去圖個涼快。

P1570719.jpg

子喬子鈞這幾天在南法欣賞薰衣草田,唯一念念不忘的是:爸爸我們想回Elodie阿姨家游泳!!(Elodie為了孩子們貼心準備了游泳玩具)

其實我這趟旅行唯一只選擇La Moutonne民宿,因為其他民宿對帶著小孩的家庭很不友善,但是La Moutonne的氛圍與女主人熱情的招呼我們,讓子喬子鈞也深深愛上這個南法的家!

P1570916.jpg    

這麼豐盛的早餐,天天就在游泳池畔舉行,你根本就不會想離開民宿出去玩耍啦!!

P1590331.jpg  

在這個客廳裡,接待過來自世界各地的旅人,才短短三年的時間,法南奢華民宿 La Moutonne很快的變成旅人心中無可取代,南法的家。

P1600571.jpg

來到南法 La Moutonne民宿,熱情的陽光,慵懶又有氣質的氛圍在空氣中流轉,就連一板一眼的洪爸也浪漫起來。

P1600572.jpg  

子喬子鈞好捨不得親切可人的Elodie阿姨,我們約好兩年後還要再來,到時候一定要把更多時間留在南法,繼續聽Elodie分享異國旅行與生活的點點滴滴,享受Elodie的道地各國美食(關於Elodie的手藝,我得另外起文章好好寫一篇,讓大家流口水啊!!!)

P1570941.jpg  

高貴不貴法南奢華民宿 La Moutonne
 

~民宿與美食的精緻結合~
http://www.lamoutonne.net/

La Moutonne Facebook ( 感謝按‘讚’)

 

<求倫敦與南法住宿推薦>瘋狂煮飯與煲文字粥的主婦生活,也宣告著更瘋狂的日子即將來臨。6/28開始連續三個月都不在台灣啊啊啊!(法國英國日本美國繞著地球跑)請好朋友們推薦,英國倫敦住宿與南法住宿(心目中首選南法民宿已經滿到明年惹)準備訂歐洲車票時,才發現住宿還沒搞定QQ

Posted by Choyce寫育兒寫旅行寫生活 on 2015年6月16日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2年都快到了還沒去喔!
    版主回覆:(05/21/2013 10:20:24 AM)
    我被日本綁架了

  2. 我們從來沒住過台灣人經營的旅館. 原來還是有很棒台灣人經營的民宿啊.讚~

  3. 好棒的民宿! 房間很溫馨, 這次已經來不及了, 下次一定要去試試看!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