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 我的巴黎生活,從餐桌開始 PICARD冷凍超市應有盡有美食大集合

信不信由你,我們在巴黎的周租公寓裡,天天享盡法國美食。

P1610234.jpg  

我利用這個小小的廚房,這一星期來,天天張羅一家四口三餐的飲食。

IMG_1448.jpg

漢堡排佐橄欖與小紅辣椒

IMG_1449.jpg

新鮮現烤的法國麵包塗鵝肝醬

IMG_1450.jpg

這張用手機拍糊掉了,南法燉菜(普羅旺斯香料、節瓜、紅甜椒、番茄等)

IMG_1451.jpg

盛產的法國哈密瓜與法國產番茄。

IMG_1452.jpg

法國最受歡迎的啤酒1664

IMG_1453.jpg

炸白肉魚排

IMG_1454.jpg  

法國最出名的點心:馬卡龍,我們一次吃上一打也不成問題。

這樣上餐館吃一頓,兩大兩小沒有花上個50歐元走不出餐廳大門。尤其那馬卡龍,店面一顆1.6歐,吃上一口就要65元台幣。

我們卻可以奢侈的一次吃上12顆!!

這其中有個秘密不說出來你一定猜不到!

P1610772.jpg  

我的法國美食來源,就是PICARD。也就是法國最知名的冷凍食品公司。

P1450118.jpg  

16顆馬卡龍,一共有四種口味(香草、咖啡、巧克力、草莓),這樣一盒要價5.95歐元。合計台幣250元,可以吃到16顆馬卡龍,離開冷凍一個小時,稍微退冰後再享用,恩,真是好吃極啦!!

P1570683.jpg

在法國各地都有連鎖店的PICARD,走進店裡就是一排排的冷凍櫃,所有的商品都擺在冷凍櫃裡供人挑選

P1570691.jpg

每樣商品都清楚明白標上價錢與份量。一旁還有食譜免費索取,教你自己在家裡把冷凍食品變成人間美食。

P1570692.jpg  

我買了兩盒馬卡龍共32顆,外加一盒9顆的可露麗,15.8歐元。這樣的價錢在台灣只能買不到10顆馬卡龍。

P1640028.jpg

說一句實話,我當時會選擇住在龐畢度中心旁的周租公寓,完全就是衝著這裡有一家PICARD,老早我就打算好,住在巴黎這一個星期,我們一家四口不要再去餐廳被敲一頓,一頓飯超過40歐的巴黎餐廳,我可以買道地各國美食回家加工,成本還不到十歐呢!!

有法國菜有德國菜,有PIZZA有義大利麵,有日本握壽司有韓國泡菜,幾乎各種你想像的到的食物,只要能進冷凍庫裡長時間保存的,通通都可以在PICARD找到蹤影。

P1640046.jpg    

最讓人興奮的,法國著名的各種甜點,往往高貴得不敢讓人親近,在PICARD,你也可以享受法國道地的甜點喔!

P1640019.jpg   

更別說在家喝飲料的費用少於餐廳的1/10以下,天天開一瓶粉紅酒(兩歐到三歐)或者香檳(兩三歐),餐廳裡可是要價十來歐喔!!子喬子鈞喝的寶寶香檳(無酒精的氣泡果汁),在HEMA買到一瓶2.5歐(台幣100元),兩個小人天天喝香檳吃普羅旺斯起司當開胃菜,認真以為自己喝香檳喝得不亦樂乎。

P1610778.jpg  

商店資訊(這是龐畢度中心附近的PICARD)

PICARD surgeles

48 rue des francs  Bourgeois 75003 paris

Tel:01 42 72 17 83

http://www.picard.fr/

想要在法國找PICARD的朋友,可在PICARD官網上找分店位置喔!!

更多巴黎遊記:

(親子遊巴黎) 博物館日免費遊世界一流藝術殿堂 巴黎羅浮宮Musée du Louvre

(歐洲) 法國巴黎博物館日免費入館介紹 

(歐洲) 法國巴黎 10大兒童最佳去處by TOP 10 PARIS 

(歐洲) 法國巴黎住宿-假日快捷酒店Express by Holiday Inn Paris–Place d’Italie
 
(歐洲) EURO PASS歐洲國鐵票開票與劃位(巴黎東站->法蘭克福)
 
(歐洲) 歐洲國鐵使用有感
 
(歐洲) 歐洲國鐵使用心得(二)
 
(歐洲) 巴黎周租公寓開房間文<-打造一個巴黎的家!! 
 
(歐洲) 法國 餐廳禮儀要注意
 
(歐洲) 夏季當季水果物美價廉喔!(招手) 
 
(歐洲) 法國巴黎最便宜的藥妝店,錯過可惜! 
 
(歐洲) 世界上有真的閃電麥昆!! 
 
(歐洲) 我的巴黎生活,從餐桌開始 
 
(歐洲) 巴黎生活 我的愛,就是瑪黑區啊!! 
 
(歐洲) 法國巴黎必買必吃清單(一) 
 
(歐洲) 法國巴黎必買必吃清單(二) 
 
(歐洲) 法德義鐵路行程規劃的最佳幫手–德鐵DB網頁,含圖文並茂教學 
 
(歐洲) 法國巴黎市政廳Hôtel de Ville與廣場上大型園藝創作(猜猜看這是甚麼?) 
 
(歐洲) 歐洲旅行未完的夢想(奢華版)<—Choyce留待下回一定要完成的豪華版清單! 
 
(歐洲) 法國巴黎 香榭大道上的TOYOTA展示中心 
 
(歐洲) 法國巴黎 龐畢度中心旁家庭餐廳- Flunch 
 
(歐洲) 法國巴黎 旅客服務中心@香榭大道、市政廳 
 
(歐洲) 法國巴黎 velib 騎單車玩巴黎!! 
 
(歐洲) 法國巴黎 香榭麗舍上的凱旋門Arc de triomphe de l’Étoile 
 
(歐洲) 歐洲旅遊詐騙手法大公開!Choyce教你如何明哲保身、出入平安! 
 
(歐洲) 輕鬆自助旅遊最佳方式 開頂觀光巴士open bus

(歐洲) 法國巴黎平價商店推薦 HEMA (瑪黑區)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想請問,那個解凍要多久能吃啊?
    如果我買了帶上飛機,直飛回台灣會不會壞掉阿 哈哈~
    版主回覆:(10/27/2011 09:31:23 AM)
    你是說馬卡龍嗎?
    一定會壞掉XD
    解凍一個小時就可以吃,解凍超過兩小時就太軟,風味盡失囉!!(如果可以帶回台灣我一定扛兩箱啊!!)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