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好味) 南投 中興興村 王品桂花酸梅湯(中秋烤肉良伴)

就在中興興村內警察局對面,有間超人氣的飲品店。也是眷戀中興 省府文化網的社群成員。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縮減產業數位落差計畫」輔導店家之一。

P1730470.jpg

王品桂花酸梅湯。擁有響亮的國飲名號。民國五十年開店至今已經有數不清的人們大口暢飲王品桂花酸梅湯啦!

 P1730474.jpg

熱血的可愛老闆娘手中,就是那超人氣的桂花酸梅湯,小杯25元,大杯35元。

也是被前台灣省長宋楚瑜先生,美稱為中興新村名產的招牌飲品。

梅子控如我,初嘗王品桂花酸梅湯,也被那濃濃的梅子味給擄獲啦!

 P1730477.jpg

老闆娘說:酸梅湯好喝的秘方,就是熬煮五個小時以上將酸梅湯藥材味道通通逼出來,加上台灣本產與大陸產酸梅各半,熬煮出清肺、解渴的好喝桂花酸梅湯。

 P1730478.jpg

王品老闆娘體貼顧客需求,還提供冰、半冰、結冰三種不同冷度的酸梅湯,依顧客路途遠近,供應不同冷度的酸梅湯。瓶裝酸梅湯,一罐110元。

老闆娘追求的,是顧客永遠都可以喝到冰涼過癮的桂花酸梅湯。

P1730480.jpg  

 

採訪團們正忙著拍照採訪呢,當場就有三位年輕人帶著烤肉用具前來購買王品桂花酸梅湯,小夥子說:中秋烤肉必備良伴,當然是配王品桂花酸梅湯才對味啊!

 

 

王品桂花酸梅湯:http://wang-plum.zx-village.tw/

地址:南投中興興村光華街88號,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我可是從小喝到大唷!
    可惜的是小時候的外省麵
    因為創立人過世或退休
    現在的味道都走掉
    不然,以之前的水準
    實在能風靡台灣
    版主回覆:(09/11/2011 06:48:40 AM)
    外省麵阿,我還真是第一次到中興興村呢!沒吃到甚麼外省麵就是了XD
    有些時候,記憶中的美好還是留在記憶裡吧 ^^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