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交流協會”感謝台灣”影片欣賞,與Choyce的訊息

明明說好311不開電腦不開電視,不上網,不想沉浸在悲傷的情緒。交流協會的影片中,日本男孩大聲喊著”台灣,多謝”。眼淚還是不能控制的流個不停。

元々、この日に、パソコンやTV、ネットも一切止めようという気持ちで。この映像を見って、男の子は大きな声で”台湾、多謝”で言って。涙、止めない。

東日本大震災發生到現在也一周年了,這一年來,Choyce拜訪日本4趟,共28天。一次次的,感受到日本復甦的強大力量。

あの日から、ちょうど一週年になった。この一年間、Choyceは日本へ4回に行く、合計28日。毎度も、日本生かす力を強く感じで、感動しました。

今後,我們還是會一同攜手,一起為更美好的未來努力。

これからも、美しい未来を向けに、ずーと、手を繋いで、一緒に頑張ろう。

以此文紀念在東日本大震災中,消失的11條城鎮 (日本) Losthomes 東日本大震災 「失われた街」消失的家園 @MO+東京都現代美術館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台灣曾經在九二一大地震中不幸有的罹難,有的即使存活也發現家園已催毀破損,當時世界各國的愛心擁入台灣這塊寶島,其中日本也有幫助台灣讓我的心中代表台灣感謝之敬;去年二零一一年三月十一日,日本東部地區發生芮氏規模接近九級以上的強震及更強大的海嘯(好€比 南亞大海嘯事件),不但震撼了日本國內,也震驚世界,所以大家看到後發起愛心幫助日本東區災民们,其中台灣也有幫助日本喔!這次日本交流協會也特地拍攝一部感謝臺灣影片,表達感謝之意,加油吧!日本(甘巴地 !Japan!) 區

  2. 好感人的影片
    讓人感受到不向環境低頭
    努力重新站起來的民族靭性
    加油!
    版主回覆:(03/11/2012 04:46:46 PM)
    希望可怕的天災不要再發生了(合掌祈求)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