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JAL+JR+青森機加酒自由行 春季版精彩上市(東北六魂祭)

Choyce收到網友的詢問,說看到Choyce介紹青森很好玩,想計劃東京+青森自助旅行。Choyce建議:如果你同時想要走青森與東京行程,強烈推薦各位參考JAL+JR+青森機加酒自由行套裝,來回一共搭乘三段JAL飛機,還有新青森到東京的新幹線。更棒的,Choyce曾經入住也玩得不亦樂乎的多家飯店都在套裝行程裡頭。如蘋果湯的南田溫泉,還有住過一定不想離開的星野集團 青森屋。買自由行套裝,一定比買新幹線票與自己定房來得划算。

_MG_4083

想知道青森有甚麼好吃好玩好買的?!請參考Choyce的青森遊記: (日本) JAL+JR+青森機加酒,輕鬆自助行建議(37篇遊記分享與青森知事手寫感謝函)

台灣總代理的永利旅行社推出青森自由行的春季版規劃,春季版的JR VIEW BUS,居然走八甲田山與十和田湖。真是太棒啦!!(日本) 青森縣 零下13度的八甲田ロープウェー高空纜車

JAL機加酒套裝行程的機票效期長達14天,推薦大家可以買青森自由行,回程到東京再繼續停留,利用JR關東地區通票走輕井澤與日光等景點,或者購買東京博物館通票,2000円把全東京71間博物館走透透。(日本) 暢遊日本關東日光、輕井澤@JR東日本關東地區通票(外國護照限定購買,Kanto Area Pass 8000円)

(日本) 「ぐるっとパス2011」東京博物館通票,2000日幣把71間東京都博物館走透透喔!

青森好吃好買好逛好玩,等你自己前去發掘青森的美好啦!!  5/26、27,東北六縣六魂祭,等你來參加!所謂東北六縣六魂祭,分別指的是青森睡魔(佞武多)祭、秋田竿燈祭、盛岡跳舞祭(さんさ踊り)、山形花笠祭、仙台七夕祭、福島草鞋祭。傳統上都是為了趨吉避凶的百年傳統節慶活動。
2012年將在5/26(六)10:00-18:00、27日(日)10:00-17:00熱情舉行,東北六魂祭網址:http://www.rokkon.jp/event/index.html
 
青森機加酒自由行套裝請洽國內各大旅行社均有販售。(最新青森機加酒套裝行程如附件,點進文章來看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再等等我!!!哈哈哈
    版主回覆:(05/04/2012 01:33:58 AM)
    青森好玩好吃好買啊!!!(流口水)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