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靜岡縣 河津町 河津七瀧環狀橋

在日本參加當地旅行團,最大的好處就是不用自己查找火車時刻表,也不用辛辛苦苦做功課,把自己交給日本當地旅行團,真的可以看到與自助旅行不一樣的景色。

Choyce在2012年2月參加了日本旅行社CLUB TOURISM的一日行程:春天來了! 河津櫻祭典 草莓任摘任食 迷你海上遊覽眺望富士山2食付!河津桜まつりと駿河湾クルーズ・イチゴ狩り食べ放題 http://www.yokoso-japan.jp/tc/39490.html 深深覺得:以前自己辛苦帶著孩子上上下下轉車換車,現在終於找到比較輕鬆的日本旅行方式囉!

P2040534   

靜岡縣有個國道414號縣環形公路,汽車轉彎直接打到底不用換方向,2圈圓形公路繞行720度,河津七瀧環狀高度45公尺,橋直徑80公尺,總長1100公尺的巨大型汽車專用環狀道路,這是搭乘巴士前往河津町賞櫻花所欲到的奇景,也是日本人解決高低落差過大的山路,所設計出來的特殊道路,這也是搭乘巴士才會行經的路線。這也是因為地震造成土石崩落,為了記取教訓採用崩落的沙石打造而成的特殊景觀。

河津七瀧觀光指引網站:http://www.nanadaru.com/htmls/kanko.html

P2040538   

河津最能擄獲遊客芳心的莫屬河津七瀧二重環狀橋。全長接近六公里的路程引領遊客一睹七瀧-位於河津川上游的七座瀑布,依序被命名為釜、蝦、蛇、初景、蟹、出合、大瀧瀑布。其中最大座的瀑布是大瀧瀑布, 水勢落差達30尺.其他六座亦有豐沛水勢自斷崖磅礡而下, 每到春秋兩季,景色更顯宜人。遊客也可經由媲鄰河津川的健行步道一訪七座瀑布, 多處山光水色使得這一帶成為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川端康成筆下最喜愛的舞台。從河津車站搭乘30分鐘的巴士即可抵達這裡, 走訪完七座瀑布約莫要花上一小時。文字取自:http://www.japan-i.jp/cht/news/d8jk7l000003qomc.html

P2040546

2月底了,原本應該出現的河津櫻滿開盛況遲遲沒有出現,但當天搭乘巴士巧遇,這座720度雙層橋,車子直接方向盤打到底直接開完1.1公里的河津七瀧環狀橋,讓我印象深刻也回味不已,這種工法與設計巧思,著實讓人大大驚奇。

 

Club Tourism為日本知名旅行社之一﹐以30年的豐富經驗打造出輝煌成績。每年接待觀光旅客達400萬人次﹐僅國內旅遊﹐每日行駛的觀光巴士逾300台。另外﹐本公司針對會員發行的旅遊雜誌《旅之友》﹐每月多達300萬冊﹐堪稱日本發行量第一的旅遊會員刊物。

 

Club-Tourism中文繁體版公司簡介:http://www.yokoso-japan.jp/tc/about.html

(日本) 在日本自助,安排一到兩天參加當地旅行團CLUB TOURISM 講中文也能通!

 

(日本) 河津桜まつり 關東最早 靜岡河津櫻開花囉!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