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好味) 雲林 華山觀止 虫二行館 觀止風味鍋(母親節聚餐)

適逢母親節,除了幫自己慶祝,臨時決定,也把正在嘉義長住的家人們,一起找來雲林 華山觀止 虫二行館享用觀止風味鍋物餐,也是華山觀止 虫二行館一泊四食的最末章。(停留一天一夜吃上四頓真是嚇人)

華山觀止的鍋物餐廳,全屋頂都用特殊材質的布面材料整塑而成,彈性利用建材的特性,拉整出流暢的弧線,也為炎熱的夏天帶來清爽的感受。這一天是母親節中午,嘉義的家人們大約駕車40分鐘上到雲林華山來相聚,儘管我們11點半早早入桌來點餐,最終還是被母親節聚餐的洶湧人潮打敗,餐點上菜耽誤了許久。

P2150260 P2150281

幸好母親節聚餐本來就是悠哉輕鬆,上菜速度稍慢也好讓大家輕鬆聊天。作東的我看到家人的笑臉,也稍微放鬆不在意服務品質略打折扣。六大三小點來六份觀止風味鍋物套餐。分別選定麻辣湯與豚骨湯,也各別點選牛豬羊肉三種主餐。

P2150267 

一大盅野菜、觀止風味小品(脆梅、泡菜、黑豆),三種口味調味料(柚子醋、辣椒青蔥蒜泥、沙茶醬),土雞蛋等先擺上桌來。

P2150271 

我喜歡這一大盅野菜,從新鮮的文蛤、各種山菜等,非常大份量的野菜感覺到華山觀止的誠意。

豚骨湯頭裡有墨魚丸子(黑色那一球)、福州丸子、還有許多青菜與枸杞、紅棗。看起來就是非常養生的一道鍋品。

P2150272 

麻辣湯頭裡也有丸子、臭豆腐、鴨血等,看起來紅通通的,嚐起來不會辣,可惜鴨血太少啦!(麻辣鍋控如是說)

P2150276 

主餐也上桌來,看起來很新鮮的去骨牛小排肉片

P2150277 

比牛肉略厚也略小的澳洲羊肉片

P2150287 

梅花豬肉片也很誘人,這每一盤肉片的份量都很大,吃到最後都要勉強塞進肚子裡。

P2150290 

清胃用的醋飲,加了雪碧汽水就感覺不到酸味,如果可以再酸一些才是王道啊!

P2150292 

附餐的飲料如百香果飲料、鳳中奇緣飲料,都是華山觀止吧檯拿手特調。

P2150295 

最後是甜點主廚製作的香草奶酪,每一口都看得到香草籽,淋上自製的桑葚果醬特別美味。

P2150296 

這一頓母親節聚餐是Choyce展現孝心,親愛的家人們也買了一個蛋糕來提前幫Choyce慶生。滿肚子的鍋物再加上這一個大蛋糕,這華山觀止 虫二行館的每一套餐點都讓人停不了筷子啊!!

P2150320  

每一套鍋物580再加一成,6套鍋物共計3480元(華山觀止 虫二行館幫我打九折免去服務費),家人歡聚母親節時刻,無價。

P2150266 P2150269  

觀止風味小品
野菜盅、醋飲
湯底
辛香麻辣or原味豚骨or原味素食

米飯主食
白飯or冬粉or脆麵

嚴選肉品
頂級去骨牛小排or快樂梅花豬or澳洲小羔羊

甜點
每日精選甜點

附餐飲料(任選一種)
冰(熱)咖啡/冰粉橙沙瓦/冰百香情人茶/熱斯里蘭卡奶茶/熱蜜桃烏龍茶

每位NT$580元+10%


更多雲林華山觀止 虫二行館遊記請參考Choyce分享:

華山觀止 虫二行館:

(台灣好好味) 雲林 華山觀止 虫二行館 觀止早餐

(台灣好好玩) 蛋糕烘培DIY 製作體驗(泡芙、果凍、手繪餅乾、手工餅乾)@雲林華山觀止 虫二行館

(台灣好好味) 雲林 華山觀止 虫二行館 英式下午茶

(台灣好好玩) 雲林 華山觀止 虫二行館 觀止套房 開房間文

(台灣好好玩) 探索雲林打石文化 @雲林華山

(台灣好好玩) 雲林 華山觀止 虫二行館 與青蛙當好朋友,跟老鷹say Hello!

(台灣好好味) 雲林 華山觀止 虫二行館 觀止套餐(法式料理)

雲林 華山觀止 虫二行館 觀止風味鍋網頁:http://bugtwo.com/foodMenuDia.php?id=5

訂房專線 / +886-5-5900-000 傳真 / +886-5-5901-000 地址 / 雲林縣古坑鄉華山村松林路54之5號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