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遊香港) 香港迪士尼樂園 煙火秀超正點!(華航兩天一夜香港迪士尼不到萬元!)

說到DisneyLand迪士尼樂園,沒有一個人會扁嘴說討厭吧!網路上曾經流傳一部影片,媽媽送給小女兒許多迪士尼週邊產品當生日禮物,最後宣布:穿上這些迪士尼商品,我們馬上出發前往迪士尼,美國小女孩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又哭又笑的驚喜反應感動了成千上萬人。

Choyce曾經造訪過美國加州迪士尼、法國巴黎迪士尼樂園與影城、東京迪士尼渡假區海洋迪士尼與迪士尼樂園,今次首度造訪香港迪士尼樂園,這裡真是可以同時滿足大人與小孩的夢幻天地。大家都說香港迪士尼樂園又小又擠不好玩,Choyce反而要推薦香港迪士尼樂園裡頭最為精彩還不用排隊的娛樂項目。

DSC_5203  

那就是香港迪士尼樂園煙火秀。每天晚上八點開始,準備好迎接這聲光音響效果十足的精彩表演了嗎?!

DSC_5304 

以迪士尼城堡為背景,香港迪士尼樂園運用雷射、煙火、燈光等,加上迪士尼配樂,帶領人們走進迪士尼所構築的夢幻世界。這連續施放的煙火可真是揪緊所有人的情緒,跟著驚嘆又拍掌。

DSC_5323 

說到煙火的運用,華人對煙火的喜愛真是他國難以望其項背,

曾經在日本欣賞過煙火,對於日本謹慎計算風速與煙火施放的頻率、烽煙散去的時間等,底下看煙火的我有些不耐煩,華人施放煙火的頻率與緊湊步調讓人一秒鐘都捨不得轉頭,連眨眼都怕錯過下一幕的表演。

DSC_5347 DSC_5350 DSC_5360   

原本Choyce拿著相機錄影拍下十分鐘的精彩煙火秀,檔案竟然不見啦!!就把這感動留給大家自己前往香港迪士尼探訪啦。

CI華航香港進出機票+一個晚上的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同時加買香港迪士尼門票,一日票自動升等為兩日票,住宿香港迪士尼樂園旁的酒店,可以欣賞香港迪士尼樂園的煙火秀,輕鬆搭乘免費接駁車返回好萊塢酒店休息。大人含稅價一萬一左右。小人更便宜。兩大兩小走香港迪士尼兩天一夜方案加上迪士尼門票,四萬元多一點。

DSC_5369

華航香港迪士尼2天1夜自遊行方案,還可以很早出發,很晚回台,Choyce搭乘7:25分的飛機從桃園起飛,9點就抵達香港囉!回程搭晚上8點多的飛機回台灣。非常精實利用這一趟港澳行的每一分每一秒。

抓住暑假的尾巴,全家一起規劃一趟3天或者4天香港澳門自由行吧!!

請參考CI華航官方網頁說明:http://dp.china-airlines.com/PRC/HKG/html/ITN000.htm

酒店方案與售價:http://dp.china-airlines.com/PRO/2012/summer/prc/HKG63.pdf

DSC_5338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