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遊香港) 反斗奇兵大本營 伍迪親筆簽名GET! @香港迪士尼樂園

香港迪士尼樂園裡頭,有一座最新的反斗奇兵大本營,也是台灣小朋友所熟知的迪士尼卡通電影:玩具總動員。

P2210451 DSC_5256

子喬子鈞這趟香港迪士尼之旅,親自體驗一趟反斗奇兵大本營,電影中的人物都在你身邊,那種刺激感還真是特別有趣呢!

P2210452

不信你看,電影中的各種玩具,都放大數倍在你身邊,這下終於可以體會人們在玩具眼中有多龐大啊!電影玩具總動員的各種角色都在你身邊,無線對講機也可以這麼巨大!

玩具兵團跳降傘(小綠人騎兵團),每個降落傘上都有好幾位遊客,在安全的速度控制下,上上下下自由落體體驗。

P2210459

轉轉彈弓狗(彈簧狗),坐在彈弓狗身上轉個不停吧!!

P2210472

跟伍迪還有巴斯光年一起,搭乘玩具車一起去追安迪的車吧!Andy等等我嘛!

DSC_5254

跟伍迪合照留念吧!

DSC_5248

這些孩子們最熟悉的玩具總動員場景,活跳跳在身邊出現,對孩子們來說超刺激又開心呢!

DSC_5257

光是看娃娃車就知道有多少家庭正享受著反斗奇兵大本營的玩樂項目囉!

DSC_5246      

大家知道,在每一個國家的迪士尼樂園,你可以請各個玩偶人物為妳親筆簽名喔!

子喬這下有備而來,帶著自己的日記本請Woody伍迪簽名,看看伍迪親切的屈膝跪下為子喬簽上大名,排隊20分鐘等候真是太值得了。(不需要特定迪士尼販售簽名書,自己準備的紙張等等都可以拿給迪士尼人物簽名喔!)

DSC_5258 P2210492

DSC_5270  

反斗奇兵大本營也有賣店販售冰品冷飲等,賣店也一定要配合主題佈置才有感覺呢!

P2210455  

光是那垃圾桶,都像是積木堆起來的玩具,幼稚園的孩子們又怎麼能不為之著迷呢?!

P2210481 

玩具總動員三出現的猴子炸彈,也在反斗奇兵大本營園區裡頭出現唷!

P2210489   

看看香港迪士尼樂園地圖,反斗奇兵大本營在入園後最深入的地方喔!

map  

香港迪士尼樂園 反斗奇兵大本營:http://park.hongkongdisneyland.com/hkdl/html/ToyStoryLand/zh_HK/index.html

(親子遊香港) 香港迪士尼樂園 煙火秀超正點!(華航兩天一夜香港迪士尼不到萬元!)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