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西) 兩個女生秋遊大阪京都8日 廉價航空、住宿選擇與行程安排

臨時約好友,兩個女生前往11/1起共8天大阪關西的機票。

P1030127.jpg      

1.機票選擇:廉價航空

日本大阪關西空港,絕對是廉價航空兵家必爭之地,這趟一個人的旅行刻意安排:去程搭樂桃航空(Peach Aviation),回程搭捷星Jetstar。樂桃(蜜桃)與捷星的搭乘體驗,Choyce一定會詳實記錄下來跟大家分享。

去程:樂桃3980元(加20公斤行李),回程搭:捷星13600円(約台幣5100元,含20公斤行李)。

2.旅遊資訊

京都旅行我只帶一本書,小氣少年的大作,帶上這一本就足以應付關西旅行啦!(好書推薦) 京都口袋書:小氣少年 京都自助超簡單

3.住宿選擇

10月初意外多了一位好朋友同行,既然有人當分母分攤住宿費用,住宿選擇可以不受預算限制,找個交通位置良好,生活機能方便的旅館。

Choyce在Japanican的中文網頁上找到兩間風評很好的旅館 

@京都住宿(每晚9240円,附廚房,雙人雙床房,不附早餐)

京都烏丸五條Citadine Citadines Kyoto Karasuma-Gojo / シタディーン京都烏丸五条

 

于2010年3月8日開張!所有房間為25平米以上,並備有廚房。無論是住宿一晚還是長期住宿都可以舒適利用。您可以在當地的超市購買新鮮的和牛以及海鮮後自己下廚。

[交通方式] JR京都站乘計程車大約5分鐘或從鐵烏丸線五條站1號出口即到

@大阪住宿(跨星期六最貴,3晚共50000円,雙人大床房,不附早餐)

大阪蒙特利格拉斯梅爾飯店 Hotel Monterey Grasmere Osaka / ホテルモントレグラスミア大阪

大阪>南・港灣地區>心齋橋、難波周邊

直通非常人氣的難波站。以歐洲風情的世界觀為基調,受到女性歡迎的連鎖飯店。

[交通方式] 伊丹空港→乘坐機場大巴約40分鐘至OCAT(JR難波)下車→徒步約1分鐘

4.當地旅行團

既然去程挑樂桃航空(Peach Aviation),回程搭捷星Jetstar,代表著11/1中午到關西機場,11/8下午五點才離開關西,去回都在很好的時間帶,這整整8天的旅行就有很多時間可以好好安排。除了踩線看行程外,身旁多了一位朋友,也要考量到對方不諳日文,找兩個當地旅行團的行程參加,讓朋友開心,我自己也可以鬆一口氣。

@大阪當日小旅行,我選擇參加japanican 11/2這一天的大阪夜景之旅(含中文導遊、夜景晚餐,9000円)(此行程已經絕版)

集合
大阪格蘭比亞飯店(18:20)
18:30
從大阪格蘭比亞大酒店出發
天保山大摩天輪
搭乘天保山大摩天輪。(大約15分鐘)
自助餐
WTC餐廳 於WORLD BUFFET享受晚餐
22:00
大阪格蘭比亞大酒店 解散
 

推薦參加新版夜景行程–> @【限冬季!!中文工作人員同行】大阪城3D光雕秀+酒店用晚餐(含中文導遊、夜景晚餐,8600円)

http://www.japanican.com/tw/tour/detail/GDT1N547CB/?typecd=TOU&deptcd=OSA

 

@京都則是利用中文語音導覽以及巴士服務,穿著岡本織物的和服體驗(另外預約),走訪金閣寺清水寺等 (4570円(2015更新),中文語音導覽)

http://www.japanican.com/tw/tour/detail/RBS1N512B/?typecd=TOU&deptcd=KYO&destcd=M19&sbit=8

出發時間
12:30
所需時間
約4 小時30 分鐘
 
集合地點
京都站烏丸口定期観光巴士乘車場(請於行程出發20分鐘以前到達。)
金閣寺
遊覽35分鐘左右。
清水寺
遊覽45分鐘左右。
二年坂、三年坂、寧寧之道散步及高台寺
遊覽90分鐘左右。
 
17:00左右
到達京都站烏丸口
 

5.文化體驗

事前預約夢館的和服體驗,兩個女生可以打扮一下遊走京都。當地旅行團有巴士接送,比較不用擔心穿和服與木屐會讓腳給廢了。

(日本關西旅遊) 京都和服散策 和服解析,夢館和服出租,金閣寺,清水寺,二年阪三年阪,祗園京料理  

(日本京都) 搭乘京都定期觀光巴士 輕鬆遊京都超人氣景點(金閣寺、清水寺、二年坂三年坂寧寧之道、高台寺) 

(日本京都) 京都旅行留下美麗的回憶 和服體驗@夢館ゆめやかた 

 

6.11/1~11/10,適逢京都舉辦祗園舞,Gion Dance,Choyce也要買票去看藝妓跳舞。

 

7.從大阪梅田開往京都河原町的阪急京列車,僅週末開車,一日四班,鐵道宅當然不會放過,一定會把漂亮的車廂拍回來。

 

雖然說是放空小旅行,Choyce一樣會帶著NB,天天更新網誌,隨時告訴大家大阪京都好玩好吃好買的情報,當然也要隨時上網打卡上傳照片(b-mobile),立即報導關西旅行的花絮唷!!

詳細的廉價航空、關西交通、當地旅行團等等,就請鎖定Choyce網誌啦!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好高興找到妳的網站.我打算九月份想自己一個人去大阪.可是.不懂日文.日後有不懂的地方.希望可以向妳請教.

  2. 京都的飯店超讚的~~~~我在它開幕的那一年住過!!
    地理位置不錯,環境和價位整個大推~~~~
    版主回覆:(10/24/2012 02:35:56 PM)
    你內行的啦!

  3. 厲害厲害
    版主回覆:(10/24/2012 02:35:38 PM)
    我先去探路,以後再帶大家去玩關西^^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