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都) 勇闖銀座資生堂頂級沙龍 上流C的異想世界@SHISEIDO THE GINZA

東京銀座,與巴黎香榭大道,紐約第五大道,米蘭艾曼紐二世拱廊齊名。世界各國名牌都在這幾個世界知名重點商圈上,爭搶一席之地。

DSC_4340 DSC_4344  

Choyce住銀座逛銀座,企圖從不同的旅遊方向找出新元素,這一天也闖進了資生堂銀座旗艦店大逛特逛,沒想到意外闖進了東京上流貴婦的祕密天堂。

DSC_3975DSC_3959

 

SHISEIDO THE GINZA,資生堂旗艦店。從一樓到三樓都是女孩們的遊樂園。(取得攝影許可後,避開其他客戶臉龐後拍照)

走進一樓Beauty Marche才發現,所有資生堂旗下產品原來有這麼多種,洗髮精品牌系列就多達兩位數,還有各種保養品,化妝品等,任何人都能夠輕鬆走進來拿起你感興趣的品項試用。現場有會說中文的員工服務,在這裡簡直是資生堂品牌大集合。

DSC_3920  

Choyce在一樓發現很難讓人移開視線的奇特角落。與其他繽紛多彩的商品顏色不同,黑色又神秘的角落讓人好奇著:這也是資生堂商品嘛?

DSC_3910 DSC_3917

服務人員向我解說:這是資生堂的頂級化妝保養品牌,只在日本東京銀座,紐約,巴黎,米蘭等國際大城市才看得到這系列商品。

DSC_3919 
你可以利用APP找出最適合你屬性,特質的頂級法國香水,最後找到這瓶適合Choyce的松林少女,售價18000日圓。

 

DSC_3923

看著一瓶定價六千日圓的指甲油,我卻好像被牢牢吸引住,停不下腳步跟著往樓上走去,這才發現,二樓與一樓的風格截然不同,豁然開朗又帶著低調奢華的空間感,從二樓開始,才是真正的資生堂陳列展示中心。

多數人只走到一樓Beauty Marche(法文:市場)就停下來,被藥妝店也看得到的資生堂品牌吸引住目光。殊不知,二樓才是女人的秘密花園。

DSC_3948

 

二樓有美容沙龍,有免費開放的個室試妝間,有免費的肌膚檢測中心,也有資生堂攝影棚。(圖片取自資生堂官網)

螢幕快照 2013-07-08 上午8.24.46    

所有的顧客都可以在這裡試妝,把最美麗的瞬間拍照記錄下來(化妝收費項目依需求決定,攝影拍照額外付費)

DSC_3941

當我看到資生堂銀座旗艦店官網的FLASH影片,女孩送給高齡老奶奶的生日禮物,來到銀座資生堂化了漂亮的全妝,拍下美麗的紀念照片當作祝福,心裡感同身受。

美麗是不分年紀,拍照留下永恆的紀念,更是對長輩最有意義的贈品。

FLASH影片欣賞(有音效):http://stg.shiseido.co.jp/journey/special/index.html#tour8

DSC_3944

在這裡可以獲得美容師免費諮詢服務,教授化妝技巧,檢測皮膚狀況。通通都是免費。

DSC_3952   

Choyce也挽袖上陣,想知道37歲的皮膚狀況如何?

先卸除臉上的化妝品防晒油。什麼化妝水乳液都不用的情況下,用資生堂的肌膚檢測儀來檢驗真正的裸肌。

IMG_6803

用光筆在臉上比劃一番。心理很忐忑不安,想想自己經常熬夜寫稿;採訪整理作品;還常常喝點小酒…..真的上場心理很是緊張。

IMG_6809

檢測狀況出爐。

Choyce的皮膚狀態幾乎跟標準一模一樣,膚質含水量,毛孔粗細等,都在最高標準內。表示Choyce天生麗質難自棄啊!!(插腰仰天大笑)<—-毆飛

IMG_6810

這樣的檢測結果,讓現場圍觀的年輕女性大嘆不如,大家都說Choyce的皮膚果然讓人羨慕。(吼,我都要飛上天了)

為了要檢測皮膚幫我卸了妝,美容師會負責抹上化妝水,抹上乳液,化好全妝後才算大功告成。

IMG_6816 DSC_3939  

所使用的化妝水乳液等,也會擺在一旁讓顧客參考要不要買回家(我….沒買XD)

一旁的顧客眼前有許多化妝品保養品,還有資生堂出品的膠原蛋白美容飲品等試喝,這些都是銀座貴婦們的秘密基地,來到這裡接受諮詢,把自己身心靈整頓一番後,充滿自信的美麗臉龐,一定會讓另外一半驚訝的。

IMG_6819  

我也終於看到各種資生堂頂級化妝品如Future Solution Lx,The Ginza系列,其實,有很多是我目前只能遠觀不能下手的高價商品,但在這裡可以一親芳澤,打開來試用看看。

螢幕快照 2013-07-08 上午8.50.55  

DSC_3964 DSC_3966 DSC_3967 DSC_3970 DSC_3971 DSC_3972

 

方才在一樓的Beauty Marche看到的,世界最頂尖城市才能買到的謎樣化妝品,在二樓也能試用。

這時候很希望自己可以提早一個月前來造訪,假藉著生日的名義買一條口紅送給自己當生日禮物。(口紅也好貴啊!!)

DSC_3954 DSC_3956

光是粉餅外盒都有鑲鑽限量版,每個售價18萬日幣以上。看到這價錢,我只能激勵自己,未來還有很多努力的空間。

DSC_3929  

這條精美的項鍊,應該要搭配及地長禮服,挽起髮髻,足踏高跟鞋,出席正式的宴會場合吧!

DSC_3957

為Choyce導覽的工作人員看我拍照拍得起勁,神秘的告訴我:有間VIP限定的美容沙龍,藏在辦公室裡頭。

當我看到只有一間,一個人獨享這廣大的空間,資生堂VIP可以免費預約使用,享受全套的美容美體服務,還可以敷一片十萬日幣的面膜來調整肌膚狀態。

未來努力的空間,超寬廣!!

 

DSC_3961

 

寫到這裡,你終於可以理解,Choyce下這標題的理由。

真的像劉姥姥闖進大觀園,對眼前的一切只有讚嘆。

回到一樓,結束這一天的銀座貴婦小旅行,看看一樓Beauty Marche的陳列,方才的體驗好像一場夢。美好的夢。

一樓到三樓任何人都能自由參觀,免收費化妝諮詢。

 DSC_3974   

SHISEIDO THE GINZA http://stg.shiseido.co.jp/

住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7-8-10 〒104-0061

電話番号03-3571-7735

営業時間11:00-20:00

交通アクセス東京メトロ 銀座駅から 徒歩 約7分
JR・東京メトロ 新橋駅から 徒歩 約5分

螢幕快照 2013-07-08 上午9.05.30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口紅質感看起來很讚!!!
    版主回覆:(07/09/2013 09:55:08 AM)
    我還真想買口紅呢XD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