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好好玩) 故事閣樓套房開房間文,住在故事繪本裡,自己也成為主角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村

如果你問子喬子鈞:最難忘的迪士尼回憶是什麼?他們一定毫不猶豫的回答:我們住在魔法房裡聽故事看繪本,迪士尼飯店真好玩。

當時真的沒想到,帶著孩子們去東京迪士尼旅行,卻是因為希爾頓飯店的魔法房讓孩子們念念不忘,置身在繪本故事裡,簡直超乎孩子所能想像的度假方式,也因此過了兩三年還清楚記得當下的感動。

但孩子們萬萬沒想到,在台灣也有這樣的故事屋,就在花蓮理想大地故事閣樓套房。

DSC_6881_2.jpg

這是一個遇見愛情的故事。從孩子們走進房間,打開繪本的那一刻開始,子喬與子鈞被吸入故事裡,化身成為路人甲乙,靜靜欣賞著每一幕的轉換,還能清楚指出這個場景在哪個牆面。

DSC_7787.jpg DSC_7790.jpg

 

兩個孩子不顧媽媽的叫喚,已經融入故事裡,沉浸在理想大地創造的故事中。

 DSC_7796.jpg  DSC_6898_2.jpg 

入住故事閣樓套房的房客可以獲得故事繪本,書裡還有有聲書,讓孩子更快融入故事情節。

DSC_7802.jpg  

像這樣,與小王子一同經歷各種挑戰,最後有了圓滿的結局。我想,整天都窩在這個角落不出門,孩子也不會發出任何聲音。更何況故事閣樓套房中,各種孩子們喜歡的小玩偶都在床上陪孩子一起度過漫長的夜晚。

 DSC_8083.jpg DSC_8114.jpg

這是一個讓孩子們開心,讓爸爸媽媽也放心的故事閣樓。孩子們獨享這二樓的美妙繪本世界。

IMG_7440.jpg  

與閣樓相比,樓下顯得安靜又沈穩,這是專屬於大人的放鬆角落。

DSC_6861_2.jpg

好吧,公主簾也能夠讓媽媽們假裝自己回到小時候,扮演被惡後母欺負的仙杜瑞拉。

DSC_6862_2.jpg

與義大利一樣,旅館廁所內供應兩種馬桶,這是在台灣罕見的旅館設備。

DSC_6864.jpg

洗手台有各種拋棄式衛生用品,兩個洗面台方便家庭多人共同使用。

DSC_6866_2.jpg

大浴缸與淋浴空間分開,特別寬敞的衛浴設備空間讓人一走進來就放鬆。

DSC_6869.jpg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故事閣樓套房,只有三間,分別屬於三個故事。套房裡的繪本送給房客帶走(娃娃不是贈品喔)

 

這趟選擇的是幸福加3計畫,選擇故事閣樓房,還可以參加度假村裡各項活動。

 

http://www.plcresort.com.tw/event/2013.happiness/2013.happiness.htm

螢幕快照 2013-07-09 上午7.53.26 

花蓮住宿:理想大地渡假村:http://www.plcresort.com.tw/home.htm 

 

參加幸福起飛計畫,可以搭乘理想大地專車往返,前往花蓮熱氣球翱翔季活動會場:http://www.plcresort.com.tw/event/2013.summer/2013.summer-fly.htm?set=3&hotelid=1&promotion_no=1268

 

 

 

974花蓮縣壽豐鄉理想路一號 (從花蓮火車站有飯店接駁巴士,或者也可以租車自駕約30分鐘可達)

TEL:03-865-6688

FAX:03-865-1579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這是家庭親子房對嗎?三間都是嗎?
    版主回覆:(07/09/2013 02:32:25 PM)
    閣樓套房。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