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連線) 四肢冰冷的人有福了 不用吃藥也不用花錢復健 改善末梢神經循環不良 密招大公開

每到冬天,我就頭疼,全身包緊緊還是抖個不停,拼命灌熱水,包厚被子,手指與腳尖依然凍到沒知覺?

你/妳,跟Choyce一樣,也是冷底的寒性體質嘛?

Choyce又從日本偷學了幾招,告訴你:提升免疫力也能改善寒性體質的方法。

IMG_9106.jpg

 

當你覺得全身發冷不是沒有理由的。

身體有數個部位是動脈與靜脈直接相連結的器官。

IMG_9092.jpg

日本醫學上稱為動靜脈吻合。相交融的部位特別容易覺得寒冷,全身溫度也比其他人略低。

從身體外面不管包幾層,都無法改變身體內部動靜脈吻合的發寒體質。那就從身體內部改變吧!

日本研究,只要每天刺激手指的末梢神經,腳趾與手指都有其運動方式,輕輕鬆鬆就可以改善怕冷體質。更厲害的,還可以增加身體免疫小尖兵,淋巴球的數量。

IMG_9099.jpg

 

現場請來兩位易冷體質媽媽,掃描全身溫度後,進行指尖按摩小體操。

IMG_9097.jpg 

抽血檢驗按摩前後的血液比較。

IMG_9100.jpg 

你看看,兩人只有輕輕按摩指尖,反覆轉動手指頭指甲的兩側,一個小時內的淋巴球數量都有明顯增加。

IMG_9102.jpg

 

日本醫學研究,指尖,尤其在指甲兩側與手指頭接合處,比起身體其他部位,更容易接收到外部給予刺激並且很快反映出來。

 IMG_9094.jpg

只要你經常性刺激指甲與手指頭之間吻合部,就可以刺激動靜脈吻合的部位,動脈血流入靜脈中,肢體末梢溫度也會隨之上升。

IMG_9096.jpg     

真的很簡單,只要按摩,轉動,每天有空的時候就扭扭每一根手指頭,這樣簡單的手指體操,就能夠讓你的身體暖和,還能提升免疫力不容易生病。(牽手散步時,趁機幫小孩多多按摩)

IMG_9103.jpg IMG_9104.jpg

一樣也是肢體末梢的腳趾頭,只要在座位上掂腳,放下,反覆操作,腳趾頭暖了,身體就不會寒冷了!

IMG_9105.jpg    

像這種簡單的醫學保健常識,我從日本新聞與書籍學習到許多。

可惜台灣沒有這種研究也不會向大眾公開,是不是這種簡單的自我保健方法,會影響其他藥品或者保健食品的市場?

不管如何,Choyce往後在搭捷運,搭飛機,或者帶著孩子去散步的同時,手指頭可不會閒著滑手機了,一起來按摩手指頭吧!

不用吃藥也不用吃保健食品,不花錢讓身體自然提升免疫力的方法,就這麼簡單。

 

請注意,這個方法推薦給身體沒有疾病的朋友保健身體用。

如果你的身體狀況已經出現問題,請儘快就醫治療。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