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好味) 臺北碧湖公園旁 親子餐廳推薦 象園咖啡ElephantGarden

一周內兩度造訪內湖碧湖公園,繞了一圈才發現碧湖公園內沒有攤販,不設飲料自動販賣機,就連公園內的休息處都只有公用飲水機,即使碧湖織屋吸引大批人潮前來,週邊民生設備絲毫沒有改變,也無法提供更有力的旅行資源。

若是在日本,早就連郵局都開設臨時販賣處,更別說各種紀念小物,飲品餐點,風景名信片,創作家畫冊等週邊,讓造訪旅客能夠把美好印象帶回台灣。

輕裝上路的母子三人來說,整整繞了碧湖公園一大圈,又餓又渴,連自己都快要投降啦。先前造訪碧湖公園時,曾與好友一同在碧湖公園旁象園咖啡用餐,擁有碧湖絕佳視野的象園咖啡是親子餐廳,對孩子們來說有大片戶外活動空間也是貼心設計呢!

 IMG_0209_2.jpg

挑高設計的大廳堂,各種嬰幼兒座椅與彩色塑膠餐盤等齊備,似乎有一大群親子們計劃在象園咖啡聚餐呢。

IMG_0210_2.jpg

同行朋友們早就餓壞了,看看這一天的餐點是否如可愛大象一樣親切呢?

翻開菜單,單身朋友嚇一跳問:親子餐廳都這麼貴嗎?

單點約300元,排餐將近500元,加價升等套餐再加100元。每樣餐點都要另加10%服務費用。每人低消100元。

好友分別點餐,Choyce只能借來拍照,無法偷嘗味道。

奶油鮭魚蘆筍麵,280元。

IMG_0211_2.jpg

豬排側切成薄片,裹上麵衣後酥炸,

日式茄汁豬排麵,280元

IMG_0215_2.jpg

鮮蝦麵看來很豐盛,湯汁海鮮味道濃厚,若蝦頭可以先處理過會更容易入口,吃蝦子對我來說是件麻煩事,雙手沾滿醬汁變得不清爽。

蒜味奶油鮮蝦麵,280元

 IMG_0217_2.jpg

紅番茄汁海鮮燉飯,350元

IMG_0218_2.jpg

Choyce點來全天供應的早午餐匈牙利牛排套餐(含湯品與水果),420元。

切成小塊狀的匈牙利牛肉有點兒過熟,牙齒不太靈光的老人家如我嚼起來有些痛苦,但可頌很美味噢!

IMG_0222_2.jpg

套餐水果倒是中規中矩。

四種水果切成小塊配色挺豐富呢。

IMG_0223_2.jpg

象園咖啡雖然是親子餐廳,店內依然有許多大人光顧,整體氛圍顯得安靜又時尚。

孩子如果太吵鬧可能會影響他人,不過孩子們入夜後本來就應該早點回家,不要在外遊蕩太晚喔!

戶外有大片活動空間,白天前來一定有許多親子家庭玩得開心熱鬧。

IMG_0224_2.jpg

入夜後從外觀看來很有味道,但時序入秋,在外頭用餐恐怕會著涼噢!

IMG_0225_2.jpg  

碧湖公園景點:(台灣好好味) 臺北碧湖公園旁 親子餐廳推薦 象園咖啡ElephantGarden 

(台灣好好玩) 「旅行臺北 一遊未盡」碧湖織屋散策(展期只到2014/12/31) 

 

象園咖啡親子餐廳Elephant Garden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ephantgarden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2段192號(碧湖公園旁)

電話:(02)2792-6080 (建議去店預約座位以免久候)

營業:週一至週日11:00~21:00

其他:附停車場;用餐可抵停車費;店內免費無線網路;用餐時間兩小時

   每人低消100元;另加10%服務費;可刷卡

IMG_0206_2.jpg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