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好玩) 墾丁悠活度假村巧克力旅館 巧克力閣樓套房開房間文 享受被香甜好滋味包圍的幸福吧

台灣各地都有許多人在努力地創造並提升自我價值,即使是資源甚少的偏遠地區如花東屏東台南等地,依季節分佈,各種主題活動不斷進行著,感謝這麼多人努力提升台灣孩子們的學習環境,一起把台灣素質向上拉抬。

Choyce忙碌中抽出空檔,陪著孩子們一起造訪位於屏東縣恆春鎮上,廣受親子族群歡迎的YoHo悠活度假村,這一回的主題是:巧克力。我們不只吃巧克力,做巧克力,認識出產並生長巧克力的可可樹與可可果生態,更住在巧克力房間裡,對熱愛巧克力的一家人來說,有著美夢成真的不可思議。(台灣好好玩) 阿信巧克力農場手作巧克力體驗 超乎想像 新鮮可可果長這樣啊! 

IMG_9317.jpg 

YoHo悠活度假村分好幾個主題旅館,有單車旅館,巧克力旅館,悠活兒童旅館等,儼然是台灣最南端,最大最受歡迎的兒童主題樂園。這一天受邀入住巧克力閣樓套房,才剛進門,大人小孩的眼睛都亮了起來。

IMG_9337.jpg   

兩大兩小入住巧克力閣樓套房,孩子們首先衝上閣樓,看到床上擺著馬卡龍抱枕,簡直就要融化在幸福海裡。

 

 IMG_9309.jpg 

從小住公寓大樓,沒有機會爬上爬下,孩子們把巧克力套房當成遊戲場,上上下下不斷彼此招呼著。

即使不用擺設過多玩具與裝潢,孩子們自能找到安身立命的樂趣。

 

 IMG_9311.jpg  

沈穩木頭色,與家裡裝潢佈置完全不同,空間移轉的同時,轉換氣氛,也是培養孩子適應各種環境的元素之一。

IMG_9313.jpg  

從閣樓往下眺望,牆面上可愛塗鴉彩繪,鋪陳在巧克力色底布上頭,好像在訴說著一個又一個故事。

IMG_9316.jpg  

畫風輕巧明快,很貼近孩子們的思考模式,這裡是孩子們夢想中的房間無誤。

IMG_9319.jpg

上下樓層分有兩張雙人床,適合一家四口入住,巧克力好朋友:馬卡龍抱枕也散落其中,

IMG_9321.jpg

遊戲與生活結合,孩子們笑得樂不可支。

IMG_9323.jpg  IMG_9326.jpg

孩子們忙著在房間裡探險玩耍,當媽的只要孩子們笑得開懷,心滿意足了啊!

IMG_9330.jpg 

從巧克力閣樓套房外,陽台往下眺望,YoHo悠活兒童度假村,永遠傳來笑聲的秘密基地:孩子們與大人都玩得開懷,

 IMG_9334.jpg  

超大水上樂園,免門票,只要是房客都能穿著泳裝跳入水中從早玩到晚。

IMG_9296.jpg

本週末一過端午,正式宣告酷暑來臨,能跳入水中玩個過癮,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啊!

IMG_9297.jpg

入住巧克力旅館,別忘了試試阿信農場販售自有品牌巧克力,

炎熱南台灣剛好是可可樹最適合的生長環境,在阿信巧克力農場主人的堅持下,逐步推廣農民砍除不能水土保持的檳榔樹,改種植高經濟價值的可可樹,簽約契作採收農民心血結晶,並生產烘培可可豆,從中萃取巧克力原料,製造各種台灣在地特色的巧克力口味:荔枝,芒果等,替台灣農民創造更多收益,也替孩子們創造一個可供學習的巧克力農場,還能替台灣旅遊觀光創造更豐富的主題活動,讓人大感佩服與欣慰。

(台灣好好玩) 阿信巧克力農場手作巧克力體驗 超乎想像 新鮮可可果長這樣啊! 

IMG_9359.jpg  

 IMG_9345.jpg  

首次入住墾丁YoHo兒童度假村,感覺到一股清新朝氣,企圖打造台灣本土的全包式度假村氛圍,用心企劃各種主題活動,讓大人小孩們從入住就充滿驚喜。

2015年6月村內活動表下載:http://www.yoho.com.tw/news_more.php?d=12

螢幕快照 2015-06-18 上午9.00.14螢幕快照 2015-06-18 上午9.00.29  

**本文係受主辦單位邀請,入住體驗撰稿分享心得**

墾丁也有巧克力主題樂園,巧克力旅館:http://www.yohochocolatehotel.com/ 

房客可報名阿信巧克力農場裡的香草花園小農夫體驗營:(台灣好好玩) 墾丁生態探索之旅 小農夫香草營隊,出發!@阿信巧克力農場 

入住巧克力旅館,不要錯過探索可可生態秘境體驗營:http://www.yohochocolatehotel.com/zh-tw/activity/detail?id=1 

(台灣好好玩) 阿信巧克力農場手作巧克力體驗 超乎想像 新鮮可可果長這樣啊! 

140503-poster_A2  

屏東縣恆春鎮萬里路27-8號(R.O.C.)  

聯合訂房中心 –

一般訂房:06-3376200 

團體訂房:06-3370999 

    傳真:06-2680901~3 

客服專線:08-886-9999#2  

訂房信箱::[email protected]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