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少女的煩惱 胸部護理與內著選擇要注意 抬頭挺胸迎向健康快樂人生

真不可思議,咻一下時光飛逝,那嗷嗷待哺的小女孩轉眼長大了。瞬間成為亭亭玉立的青少女了!

家有青春期少女,煩惱也不少啊!正確交友觀念(包含男生女生),正確金錢使用觀念,培養生活自理能力,每日足夠運動習慣,對自己的健康狀態是否有所把握?

來到『嬪婷』少女內衣專櫃,請專家量身並且提供正確少女內著選擇建議,原來小少女成長時(約12歲~18歲),胸部養成與內著選擇一樣重要。更要分階段提供青少女正確內著,以免胸部發育不良或者代謝循環受到阻礙,對未來產生重大影響。

BeenTeen-75

家有少女初長成,必修『蓓蕾小學堂』:https://pse.is/KF5BF

參考嬪婷電子型錄:http://bit.ly/2MZ0mHo

BeenTeen-71

子喬前幾天還得意的說:媽媽要努力運動減肥,我很瘦我不需要,直到站上體脂計一量:體脂高達30%以上,165公分的13歲少女其實是個小胖妹。青少女這下緊張了,開始注意飲食習慣養成,也跟著媽媽一起健身游泳,更謹遵照媽媽的建議,拉筋運動與注意成長姿勢,睡姿等。爸爸媽媽提供良好基因,孩子也要靠自己努力,才能長得高長得好又健康。

至於少女的煩惱:胸部護理與內著選擇要點,找個週末帶著子喬到華歌爾內衣『嬪婷』少女專櫃,請專家好好指導。

來到『嬪婷』少女內衣專櫃,請專家量身並且提供正確少女內著選擇建議,原來小少女成長時(約12歲~18歲),胸部養成與內著選擇一樣重要。更要分階段提供青少女正確內著,以免胸部發育不良或者代謝循環受到阻礙,對未來產生重大影響。

Choyce已經離青少女時期太久,久到忘記自己小時候怎麼長大,至少我知道當年媽媽並沒有帶我去專櫃挑選衣物(家裡有五個女孩,經濟預算可不寬裕),當我自己摸索著拼湊著長大後,才慢慢得到正確的乳房護理與養成概念,也許錯失了讓胸部長得更好更挺的發育期。如今小女娃長大,也正面臨正確挑選內著與乳房護理的階段,媽媽開不了口,真的要請『嬪婷』內衣專家提供諮詢,讓小女孩得到正確觀念啊!

BeenTeen-33

成長期的乳房分為三階段:Step I 乳頭期,Step II 乳輪期,Step III 乳房成長期。從初經來潮開始,女孩就面臨第二性徵如乳房與外陰部發展,依照孩子發育成長不同提供適當營養補充與正確內著輔助,讓孩子面對身體發育有正確觀念,並懂得好好愛自己也照顧自己的身體。尤其是要懂得保護自己,不讓任何人輕易碰觸三點部位。正確性觀念真的要從媽媽開始傳遞呢!

BeenTeen-20

而乳房發育與內著選擇,子喬打從初經來潮開始,就在『嬪婷』選擇第一階段與第二階段成長型內衣,現在已經可以跨入第三階段的乳房成長期,先挑選不同款式(乳房成長期內衣有三種選擇:鋼圈,塑膠片與無鋼圈)上身試穿,首度挑戰鋼圈內衣,沒想到子喬適應得挺好呢!

第一次穿有鋼圈內衣,子喬以為鋼圈會束緊很難受,沒想到卻可以恰到好處地支撐正在發育的成長期胸部,比起無鋼圈內衣,準備上國二的青少女子喬更需要帶些支撐力的鋼圈,穿起來自然抬頭挺胸,比起之前有點害羞不好抬頭的模樣,現在的子喬更有自信更大方展現笑容喔!

『嬪婷』少女內衣台灣生產製造,採用天使寶貝棉,彈性度高透氣佳,即使是荷爾蒙大噴發的青春期,都能穿得舒服又自在,貼身度高,讓少女穿起來也很喜歡,很快就挑選四套內衣。

青春期女孩不只要注意營養攝取,也要培養運動習慣,多運動才能讓肢體均衡發展,子喬順便也挑選一套提供適當支撐的運動內衣,往後在運動場上可不怕跑跳囉,正確穿著運動內著也是青少女必備功課呢!

BeenTeen-55

還有一個是最經常被忽略的,青少女荷爾蒙分泌期,內著底褲都應該要經常更換,可別一套內衣底褲穿兩三年還捨不得更換。尤其是底褲更要經常換新品,教育孩子正確洗滌方式,也要挑選生理褲讓青少女避免尷尬時期,要知道這階段出糗可是會影響青少女心裡長久呢!(最注重他人評價與眼光的青春期,真的不要因為小紅來報到而出糗)『嬪婷』分有日用與夜用兩種生理褲,可幫助少女在夜間舒適自在,日間正常活動。

BeenTeen-69

Choyce還記得自己小時候彎腰駝背的,對自己外表很沒自信,即使個子高也都因為不敢抬頭挺胸而矮人一大截。『嬪婷』少女成長內衣提供適當支撐,減少彎腰駝背機率發生,讓女孩更有自信面對自己的成長與進步,也希望子喬能夠平安順利的度過成長期少女的煩惱呢!

BeenTeen-65

如果妳家也有青少女正面臨發育時期,強烈建議帶著女孩到『嬪婷』專櫃,專家不只提供內著選擇建議,更會發現媽媽自己都沒注意到的細節,提供青少女一些可參考的發育重點喔!子喬這天挑選四套內衣也獲得許多千金不換的成長建議,買內著送顧問好划算啊!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