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冬季巧虎大型舞台劇 歡迎光臨怪怪村 讓孩子為之瘋狂的虎神

巧虎小粉絲翔翔繼上上個週末跑去威秀看巧虎電影「魔法島大冒險」,上週六又跑去市政府親子劇場欣賞冬季巧虎舞台劇「歡迎光臨怪怪村」,每年兩次的巧虎大型舞台劇翔翔從2歲多就沒缺席過任一場,是超級忠實小粉絲!

IMG_2421

這次幼兒界虎神的舞台劇「歡迎光臨怪怪村」主打環保議題,小朋友們最喜歡的巧虎、琪琪、妙妙和桃樂比到了怪怪村發現這裡的村民悶悶不樂,村裡生命之花的七朵花瓣,因為大自然的破壞,顏色慢慢地消失了;奧特曼為了建造自己的城堡,砍伐許多樹木,破壞了大自然也導致了土地的崩壞,藉此告訴小朋友們要保護並善待我們的環境。

IMG_2429

每次舞台劇整場的互動都是最令孩子期待的,巧虎一出場小孩們就是對虎神的尖叫聲,這次人偶一樣會不經意地出現在小朋友旁邊,奧特曼還親身到觀眾席訪問小朋友,是很不同的體驗,超大氣球突然出現貫穿整場更讓大人跟小孩都為之瘋狂!

IMG_2424

全劇總長100分鐘,有分上下半場,孩子的舞台劇通常都會顧及到他們的生理需求而會有中場休息,讓孩子吃點東西或上廁所。每次進場都會發小道具,這次還有巧虎口罩耶!是因為最近流感疫情增加而貼心的發嗎?無論如何,這次冬季巧虎舞台劇「歡迎光臨怪怪村」也是一樣令孩子整場全神貫注,期待下一次的夏季巧虎舞台劇囉!

IMG_2439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