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ck campus gallery 韓國也有樂高主題館 濟州島全新開業

丹麥發源的樂高樂園,逐漸全世界擴散,亞洲區也有馬來西亞與日本名古屋,陸續設立樂高主題遊樂園,讓喜歡樂高的大人小孩都有美夢成真的感動,年初搭台灣虎航到濟州神話世界踩點,意外發現濟州島也有一間新開業的『Brick campus gallery 』,距離濟州機場約十來分鐘車程,也設有餐廳免票入場用餐,雖不是LEGO樂高官方成立的樂高樂園,卻是一群樂高愛好者共組的樂高主題館。

IMG_4639

IMG_4660

是的,這裡不是樂高樂園,卻是各種樂高迷會瘋狂的精心作品展示藝廊,

這裡所收藏的各種作品,都是樂高愛好者們帶著樂高飛到濟州島來現場拼治而成,才剛開館不到一個月,館藏量豐富驚人,據說還會越來越多元越豐富,更多樂高高手將作品留在這裡展示。

喜歡樂高的人,一定覺得讓更多人看到自己的作品是一件榮耀呢!

Brick or Treat 名古屋樂高樂園 輕鬆攻克互動式遊樂(適合10歲以下

(歐洲) 德國 Günzburg Legoland Deutschland Discovery Country 樂高探索樂園

IMG_4643

與Choyce曾造訪過兩次,好看又好玩,多元豐富的世界文化樂高主題樂園不同,

濟州島Brick Campus 偏向靜態展示,少有互動與遊戲的操作,若是真正樂高迷可要花上好幾個小時認真研究他人作品。

不懂樂高的人就看熱鬧,到餐廳享受樂高主題餐食囉(最後面也有自己動手遊戲區與賣店)

IMG_4645

其實樂高真的是很需要動腦思考,還要很有耐心才能完成的昂貴消遣,動輒數萬到數十萬的樂高組合,可要花上許多工時才能拼裝完成。

IMG_4647    IMG_4651

Brick campus以室內靜態展示為主,如下圖所示狀態,分散在不同展示間中。

IMG_4655 IMG_4662 IMG_4657

出國上網首選GLOBAL WiFi

人氣皮卡丘也能樂高呈現呢。

IMG_4658

   IMG_4663  對我來說,樂高是讓人又愛又怕的玩具,

萬一缺一顆簡直會讓人抓狂,安裝好又捨不得拆,不拆又沒地方擺設,玩與不玩都是藝術。

IMG_4667

喜歡旅遊主題的人更喜歡樂高,這些彩色小方塊可以重現旅遊美好風光。

IMG_4671

出國上網首選GLOBAL WiFi

樂高也能把孔劉重現,讓他的經典笑容都陪在身邊。     IMG_4690

最近子鈞熱愛的動力樂高,在這裡也有喔。

從巨大佈景到工程道具,作品可以展示在這麼棒的場地,對樂高迷來說更是美夢成真。

IMG_4693

Brick Campus的最後一關,以整面樂高牆為結尾,大人與孩子都玩得不亦樂乎。

IMG_4704  IMG_4708

Brick Campus園區外還有免費入場的餐廳,可享受創意樂高餐點,也能讓孩子們動手組裝樂高。

IMG_4718 IMG_4719

日前才剛開業營運,餐點還在設計階段,

每回去都有驚喜,也是樂高創意的發揮喔。

IMG_4740

Brick Campus
3045 1100-ro, Jeju City
Open daily 10 a.m. to 9 p.m. (Last admission is at 8 p.m.)
Adults, youth and children are 12,000 won (10,000 for Jeju residents). Note: Until Jan. 21 the admission fee will be 8,000 won.
064-712-1258
http://brickcampus.com/

IMG_4744

更多濟州島遊記:https://choyce.tw/category/korea/jeju/

韓國必看 The Painters HERO塗鴉秀@Jeju濟州島

濟州神話世界 開業不到一個月,全新Landing Hotel 藍鼎飯店開房間瞧一瞧

韓國濟州神話世界 藍鼎度假村瞧一瞧 游泳池 美食街 藥妝店 GS25便利商店

韓流來啦!濟州島也跟首爾同步 韓團聖地 Play K-POP Jeju 韓流音樂體驗館

權志龍愛店 濟州神話世界旁烤肉真美味 『三兄弟烤肉』(SAMGEORI BUTCHER’S) YG娛樂小鎮 삼거리 푸줏간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