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人帶路 초량1941 秘密景點公開 草梁1941年日式建築變身成為文青酒吧(深夜)與牛奶鋪(白天)

釜山好友宋與鄭帶路,帶著Choyce好好逛了一回釜山,甚至還帶著我走訪當地人才知道的秘密景點『초량1941』。

不說我還真不知道,原來韓國第二大城:釜山,擁有跟台灣一樣極為相似的歷史背景:釜山也曾經被日本殖民過,在釜山各地都能見到日本殖民時代留下的遺跡:南浦洞,國際市場等等,造訪釜山第一夜,『釜山伴遊』帶路『초량1941』來去秘境喝一杯現釀啤酒。

1941年日本建築物草梁1941『초량1941』,位於半山腰可見得釜山夜景風光,白天是人氣咖啡廳,入夜後變身成為自釀啤酒酒吧。

  以前是日本殖民時代的遺跡,荒廢過好多年,『초량1941』半年前改裝後開張,只有當地人才知道,最適合欣賞釜山夜景,也適合好友們深夜淺酌的秘密景點。

『초량1941』白天更是需要耐心排隊的人氣咖啡廳,專售牛奶點心與鬆餅等等。

 『초량1941』入夜後打燈更是風情萬種,這裡雖然販售自釀啤酒,卻不吵不鬧也不喧嘩(位於住宅區內),

空間中流動著電台DJ名曲,沒有太過複雜的元素反而讓人更能潛心享受聚會當下氣氛。

 說是啤酒吧,裡頭空間配置與佈景可是處處留下日本風格呢!

 不管你是三五成群,或者知心好友兩人來訪,想要幽靜密閉空間獨處,或者開放式大餐桌感受不拘束空間,

草梁1941將日本建築各個隔間,保留原狀但小小佈置成適合獨處或者聚會的小空間。

  Choyce一行人為了啤酒吧而來,

點餐後從牆上現打一杯啤酒,這美好滋味早已超越瓶裝或者罐裝啤酒,新鮮度沒話說,而服務人員專心取得啤酒與泡沫之間絕佳比例的神情,更讓人著迷。

  想要喝清爽淡麗口味?

還是黑麥重口味?

與服務人員聊聊,她會推薦適合你現在心情的啤酒喔!

每杯現釀啤酒售價7000韓圜,約合台幣兩百元。

 草梁1941不只是人氣喫茶店與啤酒吧,同時也是充滿個人風格的雜貨小舖,

 喜歡嗎?看上眼的可用輕鬆實惠價格帶回家喔!

 入夜後是啤酒吧,可輕鬆談話享受放鬆氣氛的大人秘境。

 白天則是販售各種人氣牛奶與點心的喫茶館,

牛奶與啤酒售價相去不遠,某種程度都算是精神食糧呢(笑

 造訪釜山時,可別專注在觀光客景點,還有些釜山當地人才知道的人氣名點,都要靠釜山人介紹啊!

Choyce請『釜山伴遊』包車帶路,若是你打算輕鬆走訪釜山知名景點與秘境,都能與釜山伴遊中文服務人員直接對談,要求真正的私房景點喔!

『BusanMate釜山伴遊』設計中文嚮導專車接送一日或者半日導覽服務:https://www.busanmate.com/

초량1941 草梁1941
釜山广域市 东区 望洋路 533-5(草梁洞845)

 초량 1941 주소 : 부산 동구 초량동 845 (망양로 533-5)
 Tel : 051) 462-7774

釜山超人氣平價住宿 Guest House at Busan 釜山車站走路五分鐘 Busan Sukbak dot com 

超人氣上萬藝術彩繪村 釜山必訪 甘川洞文化村 Gamcheon Cultur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