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坐擁釜山百萬夜景 釜山住宿推薦 commodore hotel Busan 準將飯店 코모도호텔

釜山最讓旅人津津樂道的不是其他,而是那華麗夜景可是千金不換呢!

Choyce此行特別安排不用上山下海,從房間就可欣賞釜山港全貌,飯店位於釜山中區瀛州洞,地理位置絕佳又充滿韓國民俗傳統風格的『康莫酒店』又稱為『準將飯店』(Commodore Hotel(釜山車站與國際市場之間):https://www.agoda.com/zh-tw/commodore-hotel/hotel/busan-kr.html?cid=1457485

1979年開張的(Commodore Hotel)(康莫飯店)『準將飯店』,外觀充滿韓國文化特色,命名由來取自韓國一位備受敬重的民族英雄,位於半山腰上準將飯店被歐美人士認為造訪釜山必前來住宿或用餐的代表景點 房間數超過三百間,服務人員也非常專業與親切,也許不如新式旅館時髦又新穎,但(Commodore Hotel)就像台北的圓山飯店一樣,廣受日本與歐美人士喜愛

飯店內設有游泳池與三溫暖設備,Choyce忘了帶泳裝來真是失策啊!(泳裝應該要隨時帶出國才對)

 單一張大床房空間廣大,房間內還有沙發與茶几,一家人前來住宿也綽綽有餘。

 房間內飲食設備需另外付費,費用略高於店面售價,建議大家可從外購買攜帶入內。

(連美容用品都買得到,服務真的很周到)

 『準將飯店』(Commodore Hotel)衛浴設備與備品皆齊全,如果需要補充備品可一通電話直達櫃檯,服務人員很快就送到房間來。

   值得一提的是『準將飯店』(Commodore Hotel)的自助式早餐,

韓式日式與中式餐點一應俱全,不管是哪個國家來造訪都能吃得心滿意足呢!

 跟Choyce介紹過的Guest House與B&B Hostel背包旅行住宿旅店不同,

如果你習慣有良好房間服務,舒適周到飯店管理設備,還有包羅萬象的餐飲,『準將飯店』(Commodore Hotel)廣受中生代以上的族群歡迎,就連航空公司都安排機組員投宿『準將飯店』(Commodore Hotel)可見得釜山住宿中被認定為可提供良好舒適休息環境的旅館。

 如果你想要品嚐韓國當地美食,又擔心外食容易引起腸胃不適,

Choyce要特別推薦『準將飯店』(Commodore Hotel)早餐,把韓國道地美食小吃通通搬到餐廳來,而且是早餐就能吃得到各種各樣的經典韓味。

  此行意外發現:韓國人特別愛吃堅果類食物呢!

在攤販與咖啡店以及人氣餐廳裡,韓國傳統糕點上都點綴著大量的堅果與核果呢。

果然是最懂得養生民族之一,韓國人知道堅果類富含維他命可強身滋補,大量運用在各種料理中,吃美食也能吃進健康。

 親子家庭來訪釜山,住宿推薦: 康莫酒店 코모도호텔 (Commodore Hotel)

地址: 釜山廣域市中區中區路151

電話: 051-466-9101

官網: http://commodore.co.kr/html/main/

agoda中文訂房:https://www.agoda.com/zh-tw/commodore-hotel/hotel/busan-kr.html?cid=1457485

Choyce請『釜山伴遊』包車帶路,若是你打算輕鬆走訪釜山知名景點與秘境,都能與釜山伴遊中文服務人員直接對談,要求真正的私房景點喔!『BusanMate釜山伴遊』設計中文嚮導專車接送一日或者半日導覽服務:https://www.busanmate.com/

搭乘台灣虎航,每週三班桃園直飛釜山金海機場,輕鬆來趟小旅行。

釜山超人氣平價住宿 Guest House at Busan 釜山車站走路五分鐘 Busan Sukbak dot com 

超人氣上萬藝術彩繪村 釜山必訪 甘川洞文化村 Gamcheon Cultur

韓國庶民美食영진어묵 YoungJin 永進魚餅 어묵 釜山美食手作體驗 영진어묵-초량본점

釜山住宿推薦 서면西面 Uniqstay Hotel 明快爽朗的活潑氣氛,更帶來回家的感動(中日英韓語接待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