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住宿推薦 四鐵共構交通樞柳 六福萬怡酒店 (Courtyard Taipei) 行政酒廊 萬豪白金卡會員升等

位於南港車站四鐵共構交通樞紐位置,六福萬怡酒店可謂是台灣高鐵旅行的最佳起始點,住在六福萬怡酒店,可輕鬆搭台鐵,捷運,高鐵,公車通往全台各處,離台北松山機場還不到六公里,趕早搭飛機也很方便,萬豪集團旗下商務旅館服務品質有保障,還是合理價格呢!

agoda訂房連結:https://www.agoda.com/zh-tw/courtyard-taipei_5/hotel/taipei-tw.html?&cid=1457485

IMG_4404

搭捷運從南港車站出站,上樓馬上抵達六福萬怡酒店,車站裡有許多美食不在話下,更有饕客專程前來六福萬怡酒店享受廣式料理呢!

IMG_4403

六福萬怡酒店接待大廳位於七樓,巧妙避開人來人往的一樓,也在疫情撼動世界時,讓人感受到安心安全。

IMG_4408IMG_4409

朋友是萬豪白金卡會員,辦理住宿登記時也獲得房型升等與免費享用Lounge,

把隨身物品行李先放到房間裡,等候貴賓室五點熱食開放取用才上樓。

今晚來開行政套房,Executive 1 King, Executive lounge access, Guest room:

  • 客房面積:43平方公尺/463平方英尺
  • 景觀: 山景
  • 禁菸房
  • 淋浴間&浴缸
  • 可使用行政Lounge

IMG_4410

43平米一張特大床,寬敞舒適還能擺放三人沙發,享受山區美好景色。

IMG_4411

Countyard等級的萬豪集團,定義上是舒適等級,還不到豪華等級的萬豪集團酒店。

但南港六福萬怡酒店新開業,設備新穎舒適,其實早就超過country yard範疇,難怪agoda評價都是C/P值高的好評。

IMG_4412

房內貼心準備給會員的禮物:額外咖啡球,水果與礦泉水,其實這些都可以在Lounge貴賓室輕易取得,但也是萬豪接待會員的心意。

IMG_4413

南港山區陰雨綿綿,這年冬天冷颼颼讓人自動遠離人潮聚集處,多待在房間內享受溫暖舒適的旅館設備吧!

IMG_4415

從這房間來看,一個晚上3600元(含稅與服務費)其實是十分超值的,難怪許多人累積住宿拼萬豪會員,也讓Choyce心動不已。

IMG_4418

衛浴設備同處一間,大浴缸,大淋浴空間,免治馬桶便座,個人衛生用品齊全,百分之百萬豪服務水準,沒有什麼可挑惕的。

IMG_4528

IMG_4419 IMG_4421 IMG_4422

房內有電熱水壺與咖啡機,咖啡茶品等都準備妥當。

IMG_4425

衣櫃內準備了消臭劑,浴袍,拋棄式拖鞋與熨斗,保險櫃等,也是應有盡有的貼心住宿服務。

商務客來住宿,衣服褲子可先簡單熨燙過更體面。

IMG_4423

萬豪白金卡會員可享受行政貴賓廳服務,也可延後退房到隔日下午四點,會員可攜帶一位房客同行,早餐也能選擇在自助餐廳或者行政酒廊使用。

IMG_4424

下午五點半,行政酒廊熱食準備好了,在晚上工作前先吃點熱食好應付接下來的體力活。

IMG_4427

熱菜,點心,沙拉與熱湯等,行政酒廊happy hour兩小時供應熱呼呼餐點,五點半到七點半可自行取用。

IMG_4429IMG_4432 IMG_4438

這一晚有新加坡肉骨茶可享用,也能暖活身心,希望寒冬快快過去。

 

IMG_4453 IMG_4454

happy hour限定,紅白酒與啤酒飲料自行取用,紅白酒也不馬乎。

IMG_4440 IMG_4441

點心櫃裡有一個個單手可取用的茶點,上午時段也有馬卡龍,瑪德蓮等點心供應,早餐不想吃自助餐的人也可來行政酒廊吃點小點心喝喝咖啡(Choyce就是不愛自助餐時的人,寧可吃小點心配咖啡迎接一天的到來。

IMG_4446

天氣好時,來行政酒廊欣賞夜景,喝點紅酒也是一大樂事,

IMG_4449 IMG_4450

 

Choyce恰好準備禮品送給友人,寄放在櫃台寫好轉交單,朋友來櫃檯就能取走轉交物品,六福萬怡酒店位置絕佳,也樂意幫忙轉交物品,服務滿點讓人有置身在高級公寓的感受,也是此行讓人最滿意的亮點之一。

IMG_4536

來六福萬怡也能順便玩六福村(請洽櫃檯報名)

IMG_4537

飯店大廳旁也有酒吧,各種飲品與舒適沙發,看來又是另種享受。

IMG_4539

值得一提的,六福萬怡酒店大廳裡,有一隻雄獅仰頭呢!

仔細一看它正在逗弄由天花板垂掉下來的蜻蜓,也是在氣派廳堂內很有意思的角落。

六福萬怡酒店:http://www.courtyardtaipei.com.tw/zh-TW/

地址:11561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59號

電話:886 2 2171 6565

傳真:886 2 2654 6566

官網上推出:一泊五食,每人不到四千塊!(想要來臺北放個假輕鬆一下的朋友可考慮)

從第一天的下午茶、晚餐、宵夜再吃到隔天的早餐、午餐,讓您吃到停不下來超滿足
住房日期:2020. 11.15~2021.01.31 (不適用日期2020.12.31)
原價:NT$ 23,276   專案價:NT$6,666+15.5%

agoda訂房連結:https://www.agoda.com/zh-tw/courtyard-taipei_5/hotel/taipei-tw.html?&cid=1457485

KKDAY預定台北景點活動:https://www.kkday.com/zh-tw?cid=3091

『新光旅平險+不便險』平安多一層保障:https://choycetw.pros.is/NV7UP

不保險 你敢出國旅行? 滑雪碰撞可能骨折 疑似武漢肺炎緊急入院 新光旅平險+不便險 業界最優保險理賠

斜槓達人Choyce的關東自由行全攻略

IMG_4540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