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麥當勞太殺 美樂蒂My Melody 新幹線黃博士Dr. Yellow「薯條提籃」入手 薯條可樂拎著走 MCDONALD’S JAPAN

今日最狂,清晨搶購麥當勞手提餐盒是哪招?

日本清晨五點,名古屋街頭上處處可見長假前夜狂歡至清晨的男男女女,拖著疲憊腳步吃個早餐準備搭電車回家。

Choyce早上五點出發,來到名古屋榮區這間24小時麥當勞,為的不是吃早餐,而是11月23日開始販售『drink potato holder』日本麥當勞與三麗鷗聯名『美樂蒂 My Melody』、TOMY『新幹線黃色醫生號 Dr. Yellow』手提餐盒/車上置物餐盒(不含餐點

46501271_2244277349175417_970598442084597760_n

MCDONALD’S JAPAN ドクターイエロードリンク&ポテトホルダー  マイメロディドリンク&ポテトホルダ

drink potato holder

美樂蒂即將攻佔日本麥當勞!超可愛的「飲品薯條筒」,還可以掛車上、方便餵食!

日本麥當勞在11月23日販售『Melody飲品薯條方便筒』販售時間依不同店家規定而定,Choyce特別前一天到飯店附近,名古屋榮區24小時營業麥當勞打聽,幾點開始開賣,得知五點就開賣的消息,前一晚就摩拳擦掌準備搶貨。

大小女孩都愛的『My Melody 美樂蒂』也是麥當勞與三麗鷗聯名設計夢幻逸品,不只是可愛更實用,可放入一份麥當勞早餐套餐,更有兩用提把,往後去麥當勞外帶,不用紙袋裝,而是讓美樂蒂幫你「拎」回家!

MCDONALD’S JAPAN ドリンク&ポテトホルダー

「Melody美樂蒂」11月23日開始在日本全國各地麥當勞販售。

男孩子們都愛的是日本東海新幹線黃博士提籃,我家子鈞已經十歲了,看到黃博士還是會心花怒放的。(其實當媽的只要看到孩子笑容就心滿意足囉

美樂蒂與黃博士薯條提籃,兩款售價都是890日圓(含稅),購買麥當勞食物就可以加購!

Choyce先來買份早餐,順便買個玩具,今天剛好結束日本八天旅行,一起帶回家剛剛好。

開箱看一看,是否好看又耐用?

可以裝下我的保溫瓶,麥當勞早餐滿福堡,還有一個蘋果派。(建議放在車上,若是提著走可能會掉出來)

IMG_5323

超可愛美樂蒂果然是療癒系,越看越舒服,想必子喬一定會喜歡(其實是媽媽童心未泯

IMG_5324

新幹線黃博士也超萌啊,外盒還設計了開口,可看到裡頭的黃博士火車。

IMG_5325

實際抓在手上看看大小,

ABS樹脂,可耐熱50度。

IMG_5319

麥當勞咖啡也能放進去。

IMG_5320

食物放入感覺有點沉,但還是很容易提著走。

IMG_5321

把水壺跟漢堡與蘋果派一起放進來,有點緊啦!

IMG_5322

黃博士也很Q,Choyce收藏許多新幹線,這個是最實用的一個。

黃博士不載人,而是擔任新幹線維修師,若是在軌道上看見黃博士身影,日本人都會笑說今天好幸運,準備買樂透彩囉!

黃博士只在東海新幹線奔馳,從東京到大阪之間這一段才有機會捕獲野生黃博士喔!

小鐵道迷圓夢之旅 名古屋磁浮鉄道博物館 科學與物理,機械原理輕鬆入腦袋

IMG_5315 2

黃博士正面來一張,可是真真切切切的把細節都照顧到了唷!

IMG_5316 2

背面是可平貼汽車後方的平面造型,

IMG_5317 2

美樂蒂的背面也是平面。

IMG_5318

清晨五點出門買玩具,還拼命拍玩具寫真,這麼熱血也真的是頭一回。

選在日本勤勞感謝日第一天開賣,我覺得會秒殺,你準備好衝日本搶麥當勞了嗎?

日本麥當勞:http://www.mcdonalds.co.jp/campaign/drink_potato_holder/

日本麥當勞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