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等級美食饗宴在Emirates阿聯酋航空 商務艙早午晚餐甜點與美酒 Godiva巧克力

有位熱愛美食饗宴的好友擔任某航機師一職,當我問到:機長在飛機上享用商務艙美食嗎?他笑著聳肩:有什麼吃什麼,又不是駕駛阿聯酋航空A380可以吃到頂級料理呢!

超七星級空中管家服務 Emirates阿聯酋航空 商務艙看過來 從踏出家門開始享受無微不至的服務

直到Choyce終於踏上Emirates阿聯酋航空商務艙,從台灣經由杜拜轉機到中歐:克羅埃西亞,前後經歷A380與B777兩趟客機,總長達15小時飛行時間,在飛機上享用早午晚三餐與宵夜,每一道菜仔細品嚐,甚至連酒單都組合在一起享用,才知道這『最高』等級美食饗宴不同凡響,誰說在高空中無法享受美食呢?!老饕們來一趟阿聯酋航空商務艙就知道(招手)(下圖為阿聯酋航空座艙長,也是阿聯酋航空機上刊物封面女郎)

3萬英呎高的A380飛行器上,竟然能端出各種精彩又豐盛的美味料理,讓原本一上飛機就應該好好休息的身心與味蕾又活躍了起來,以前還以為是飛到高空中讓味覺改變不想吃機上餐盒,這回Emirates阿聯酋航空商務艙美食饗宴之旅,讓Choyce徹底改變想法,也更期待每一回的『最高』等級美食盛宴。

商務艙旅客就能享受以皇家道爾頓骨瓷餐具,以及精緻的 Robert Welch 餐具,一道道端出來的精緻料理,還有各國美酒與Moet香檳暢飲服務。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在網路上預辦登機時,Choyce還納悶著:阿聯酋航空商務艙餐點不用事前選餐,只開放選項:素食餐,水果餐,低糖低脂餐等呢?

查詢每個航班各艙等機上餐點:https://www.emirates.com/tw/chinese/experience/dining/

上了飛機才知道,多達近60個商務艙座位,阿聯酋航空商務艙餐點不怕你點餐,就怕你吃不下的盡可能滿足每一位商務艙旅客的味覺饗宴。

以午餐為例,主餐就能端出美味多汁的牛排是不是太強了啊!

出國上網首選GLOBAL WiFi

Choyce面對菜單總是有選擇障礙,於是請Emirates美麗座艙長推薦:最具有阿拉伯特色的餐點(從杜拜出發航班就可品嘗由杜拜推出精選特色菜單),

座艙長笑著說:阿拉伯最具特色的食物,不一定對你來說是美食喔,但不妨可以嚐嚐,無論好或者不那麼美味,這都是我們的日常生活喔!

Traditional Arabic mezze :Spinach bil zeit, labneh, houmous and stuffed vine leaves


從台北出發航班就可以選擇由台北製作的美味餐點,這也是眾空姐們極力推薦的美味好料理喔! 

Emirates阿聯酋航空商務艙餐點。

午晚餐會搭配新鮮沙拉盤,三選一的前菜,三選一的主餐,四選一的甜點,以及餐後咖啡紅茶加上巧克力。(早餐比較簡單一點,但依然不失莊重與美味)

從台北飛杜拜就會品嘗到晚餐與早餐,從杜拜起飛往Zagreb克羅埃西亞首都的午班機就能嚐到午餐。

出國上網首選GLOBAL WiFi

可別以為A380與B777機隊的機上餐點有差別待遇,

只要是Emirates阿聯酋航空,一律採用同樣規格餐點,不分機隊,樣樣照規矩來,該有的配色與擺盤,餐具與配酒都毫無差錯的送到眼前。

尤其是餐點最恰當的溫度與麵包應有的濕度,多一分過乾,少一分太冷硬,這在Emirates阿聯酋航空是不可能出現的失誤,若是你還吃得下,空姐與空少們也主動滿足你追加的需求(視廚房供應量為主)

網路上可事前查詢該航班精緻餐點,每個月都會更換不同特色餐點,如2017年七月份,Emirates主廚推薦:Lost Bread,不僅介紹各國使用麵包推出何種美食,更介紹阿聯酋航空機上使用最新鮮的布里歐麵包製作美味餐點喔!

不管是哪個月份,每一道餐點都是主廚精算過熱量與美食均衡搭配的比例,務求讓Emirates阿聯酋航空的每一趟飛行,都能讓旅客吃得健康又美味。

克羅埃西亞自助參考書

空姐們帶著滿籃新鮮麵包,殷切詢問著每一位旅客需求,如果你是麵包控,你一定會大大驚豔著每個麵包新鮮宛如剛出爐般,恰到好處的熱度更添美味。

到底是哪時候開始,Choyce竟然會錯以為在三萬英呎高空中,人的味蕾會變鈍而嚐不出美食啊?!

不管是大蒜麵包或者可頌牛角,美味馬芬或者奶油餐包,

沒有一個送上桌前會失去最美味溫度,有一回Choyce忙著拍照與打字呢,親切的空姐在一旁等候著:要不要為你換上新鮮麵包?!

對啦!萬一只顧著拍照卻沒有及時享用美味餐點,讓美食失溫了可是對主廚大大不敬呢!

Choyce一邊深切檢討著自己的魯莽失禮,下回都會快快拍完趕緊享用眼前的美味餐點喔!

克羅埃西亞自助參考書

若是一定要挑毛病,Emirates阿聯酋航空機上餐點太豐盛,樣樣色香味俱全,讓人捨不得留下餐點,但樣樣都要品嚐的結果,可能會讓體重破錶啊!

是不是應該增設健身房阿到底?

不誇張,冷盤前菜都讓人一掃而空了,還有空間給主餐嗎?!

克羅埃西亞自助參考書

還有還有,如果你是美酒🈳️,來搭Emirates阿聯酋商務艙又多了一個非搭不可選項。

Emirates阿聯酋航空的每一道餐點,都能請空姐與空少推薦最佳搭配佐餐飲品。

(阿拉伯清真料理本來就不佐酒,但琳琅滿目的酒單都可以任君選擇搭配喔!)

就像Choyce此行最大收穫,就是每一個航段的餐後甜點,都一定會選起司盤與Port波特酒,好整以暇的享受餐點最精彩的結尾。

Brie,藍紋起司,切達起司等,搭配葡萄與杏桃乾,不可或缺的薄餅乾可適當中和鹹度,最重要經典靈魂,就是那Port Wine的畫龍點睛啦!

其他三種甜點蛋糕當然也很美味,但起司盤與波特酒是Choyce的心頭好,每一個航段都要點來細細品嚐。

每一個航段供應甜點都不相同,但都兼顧美味與美型,

搭配咖啡或者紅茶更是絕配。

水果盤擺盤也不馬乎,Emirates阿聯酋航空的每一位空服人員,絕對是Choyce搭乘過最厲害最講究美食與美酒的機組員啊!

切片水果就像剛現切出來一樣的香與甜,不會有泡過保存液的味道。(一年飛超過五十趟飛機的Choyce深知道那味道也不碰啊!

Emirates阿聯酋航空商務艙供應Dilmah熱茶包,搭配Biscutti一起上桌,想要什麼口味都能任君選擇。

Choyce特別把各種口味茶包排列一起,看起來是否賞心悅目呢!?

喝到甜點也不放過,甜點當然要配甜酒才對味啊!

看那擺盤與飲品搭配,你會懷疑這是在高空中嗎?

還是巴黎哪間人氣米其林餐廳呢!?

 

Choyce要特別介紹Emirates阿聯酋航空的秘密武器,空服人員拎著這一小提籃,各種飲品不斷供應著,這架上還可以附上酒杯呢,看了讓人好心動,想問問能不能買回家呀!

當我猶豫不決應該挑哪支酒佐餐?

專業的空服人員變身侍酒師,提供各種實用建議,讓我自己決定要挑哪個妃子侍寢呢(笑

若是酒不對你胃口,馬上換酒來,不怕你喝不夠,只怕你沒有那海量啊!

Choyce倒是沒有浪費時間睡覺,一共四個航段來回共30小時,Emirates阿聯酋商務艙上,時刻都在細細品酒與美食,深深覺得商務艙介紹:美食美酒最高饗宴,一點也不浮誇呀!

仔細查看Choyce的每一張餐點照片裡,通通都有酒啊!

若說此行最大收穫是什麼?應該是圓到深處無怨尤的小腹啊!

前菜也要配酒,  

主餐更不能沒有酒,  

上到甜點了還是要有酒來佐餐,每一道酒單都很講究,就怕商務艙旅客皺眉說不喝呢!

餐點樣式包羅萬象,阿聯酋航空上所有餐點,都是清真料理(沒有豬肉)

兼顧色香味俱全的食譜,真想每一種都學起來呢!

你以為早餐就隨隨便便嗎!?

搭配Moet莫耶香檳的清粥小菜,怎樣都低調不了啊!

(用Moet莫耶香檳漱漱口的Emirates阿聯酋商務艙,真的很對美食美酒愛好者的胃,就算專程搭阿聯酋航空商務艙享用美食也不為過啊!)

比利時Godiva與阿聯酋聯名巧克力, 搭配麵包與餅乾,在飛機上根本沒時間無聊,光是期待機組員們出現帶來什麼美食,都讓Choyce興奮得睡不著覺呢!

Emirates阿聯酋航空還有一樣貼心服務,商務艙旅客可拍攝拍立得照片留念喔!

機組員不會主動打擾每一位旅客問要不要拍照,多數人一上飛機就躺平睡到目的地,反而是會走到VIP Lounge伸伸腿,與機組員空姐空少聊天,他們看你精神好才會詢問:想不想拍照留念呢!

拍立得照片安裝在阿聯酋特製封套上,帶回家做為最佳飛行紀念品,也是Choyce難忘的Emirates阿聯酋航空商務艙的瞬間紀錄呢!

克羅埃西亞自助參考書

每一位機組員空姐空少,都非常盡力滿足每一位旅客需求,這也是此行Choyce最大的收穫,如果還有機會搭乘阿聯酋航空,希望能多多為他們加油打氣呢!

如果你是美食美酒控,值得推薦給你:『最高』等級的空中美食饗宴,就在Emirates 阿聯酋航空。

超七星級空中管家服務 Emirates阿聯酋航空 商務艙看過來 從踏出家門開始享受無微不至的服務

杜拜機場逛街趣 阿拉伯風光滿點 阿聯酋航空經杜拜轉機 商務艙旅客直接從貴賓室直達飛機艙門口 商務艙貴賓室與淋浴空間突擊

阿聯酋航空美饌介紹請看官網:https://www.emirates.com/tw/chinese/experience/dining/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